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情暖回乡路 龙湖助团圆

——春江悦茗暖冬季 回家费全免

房天下  2016-01-14 09:31

年关将近,杭州街头巷尾都弥漫着欢聚的气息。外出的游子纷纷归家,一张薄薄的车票,承载浓浓乡情。龙湖旭辉•春江悦茗倾情助力游子返乡置业,回家车票抵万金,趁早团圆。

安住龙湖奥体家,暖心团圆。龙湖旭辉•春江悦茗暖冬集结号,1月成交新客户,凭本人返乡车票,可享受本人车票面值20倍的购房优惠(高不超过1万元)。抢住滨江奥体正中央,春江悦茗等你回家。龙湖旭辉•春江悦茗,开盘仅4个月一路狂销,完成项目全盘销售近8成,成就奥体G20板块实力神盘!

返乡置业龙湖神盘,抢赢奥体价值洼地。龙湖旭辉•春江悦茗,比邻G20峰会、亚运会主场馆,距离滨江新地王仅1.8公里,板块价值飞涨飙升!上周末后一栋2#楼火爆开盘,抢房大战愈演愈烈,火爆人气势不可挡!如此奥体红利,可遇不可求,抓紧后抢房时机,错过不再!

【销售信息】奥体板块地价飙升,81㎡-119㎡热销房源抢占在即;抢赚奥体正当时,欲购从速!VIP:0571-56098888

新展示中心地址:风情大道和月明路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