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铂金岛 10-150㎡滨江地标铺 认筹启动

——龙湖· 铂金岛滨江商业地标 震撼发售

房天下  2016-01-07 15:26

众所 ,旗舰商业地标铺因为位处核心地段,坐拥优越的交通配套,以及强大的人潮向心力、品牌吸附力,已成为商业不动产投资的佳选择。成都的太古里、上海新天地,众多成功的商业案例都都已印证了这一事实。

龙湖·铂金岛,滨江核心黄金区域,杭州商业新中心滨江天街正中央,滨江商业地标铺,仅少量10-150㎡稀缺旺铺,即将公开认筹。登顶财富塔尖,执掌百亿商圈,臻稀席位,财富机遇,稍纵即逝!

滨江20年,一座地标商业中心

龙湖·铂金岛,位处60万方综合体龙湖·滨江天街正中央,堪称滨江核心之心,无可复制的商业王座。项目总体量仅1.5万方,全球限量,天街商圈稀贵产品。全球都市地标商业,资产配置的选择,真正可谓“滨江前20年未见,后20年难越”。

本周,这座汇集滨江商业精粹,堪称20年难得的地标中心,即将启动公开认筹,财富源泉蓄势待发。

首创24h全业态环幕式商业体

龙湖·铂金岛项目四周购物中心、酒店、写字楼住宅等紧密环伺,5个商场入口、2个自动扶梯、2条主题街区、1个社区主入口,10重人潮汇聚于此,独占滨江天街人流动线集中的区域。

身为杭城24h营业的全天候高端商业体,项目将商业的吸金效率发挥到。独特的环幕式商业体设计,拥有360度全方位展示面,实现佳展示效果。商铺户型没有不规则的承重、墙,拥有无可比拟的自由度,实现高端餐饮、国际奢牌、数码旗舰店等全业态兼容。

资产配置的选择,大客户优先入主

世界看杭州,杭州的未来在滨江。现在,龙湖将这执掌百亿商圈机会与全球财富巨子进行共享。此外,为大程度确保入驻商家层级上的统一性,项目在销售上将采取大客户优先购买、主力店优先入驻的政策。目前,少量10-150㎡稀缺旺铺,即将公开认筹。方正规整的铂金户型,全球旗舰大牌竞相争抢的席位,登顶天街财富塔尖,共赢滨江时代机遇,谁能率先抢占?

营销中心地址:杭州·滨江江汉路与月明路交叉口龙湖·滨江天街 营销中心

财富热线:0571——5607 7777

PS:文中所提到的户型面积均为建筑面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