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滨江•华家池】二期首日认筹超8成,揽金16亿

房天下   2016-01-07 09:48

“王”者之所以为“王”,自有其不可媲美之处,滨江•华家池,二期123-230㎡滨江第3代非毛坯豪宅,首日认筹超8成,揽金16亿,再创新高,沸腾杭城。

3认筹超8成,揽金16亿,滨江•华家池新年开门大红

2016年1月6日,对于滨江集团来说,注定是收获满满的一天。旗下两大高端项目武林壹号和滨江•华家池在同一天迎来了样板房开放及认筹。其中,滨江•华家池二期7、10号楼公开认筹,当天开放4套全新样板房。即使天公不作美,也挡不住高端购房群体的购买热情,继滨江•华家池一期热销之后,二期楼王载誉而来,再度给杭城楼市带来无限荣光。

下午4点,认筹正式开启,现场售楼处一片火热,阔绰的大厅被络绎不绝的客户挤得满满的。不少客户表示:滨江•华家池一期认筹时,由于稍作考虑错过了心仪的房源,幸好二期也有看中的房源,这次不能错过。

而客户对滨江•华家池二期的认可从销售数据上得到了很好的体现,不到3,二期认筹就超8成,揽金16亿,每揽金超5亿的速度,堪称吸金高手,再创滨江豪宅新高度,完美打响滨江集团2016年新年战,迎来开门大红!

4套全新样板房倾城面市,再现滨江非毛坯功底与创意

一期样板房的开放,获得了全城业内人士、媒体和客户的盛赞,并都期待二期样板的开放。久仰不如亲鉴,下午4点,伴随着滨江•华家池二期认筹,4套不同风格的全新楼王样板同步盛装绽放,再度带来一场视觉盛宴。继一期海派创新风格之后,此次滨江集团倾力打造的新亚洲风格样板房首次惊现华家池,再次征服客户的挑剔眼光。新亚洲风格中西结合的艺术混搭方式,将中式优雅和西式浪漫完美融合,并导入不少实用细节,呈现出大气优雅的豪宅之作,无论是地面拼花还是壁纸的选择,亦或软装的搭配和功能空间的布置,每一处细节都完美诠释了滨江非毛坯的精细化思维。

认筹还在继续,疯狂也还在继续,而让滨江•华家池再度掀起热潮的,依然是其引以为傲的产品。作为以“精致、舒适、实用”著称的滨江第3代非毛坯豪宅开篇之作,滨江•华家池此次推出7、10号楼,更是将三大精髓诠释到位。7号楼王首推230方大平层,“4+1”和“5+1”两种格局,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超大主卧、走入式衣帽间等空间格局即便与400方级户型相比也不分伯仲。仅56席的稀缺席位,更是奠定了其在杭城市场的分量。

此外,7号楼的150方级4房户型,10号楼的120方级3房户型,也各有各的精彩,超值赠送、10%收纳、双阳台设计到滨江第3代非毛坯豪宅独有的独立洗衣区,多功能房设计,都深受来访客户的好评。

滨江•华家池,不负众望,新年新高!首日认筹超8成,揽金16亿,二期123-230㎡沸腾杭城,全新楼王样板,恭迎品鉴!0571-8881 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