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蓝湾百合苑 逃离雾霾 带你去看飘落的天堂

房天下  2015-12-07 13:54

[摘要] 当人们惊叹呼吸岌岌可危、十面“霾”伏之时,正有一片阳光灿烂、天清气朗的净土向大家招手,这就是位于北纬18度海南清水湾的绿城蓝湾小镇。上周末杭州迎来入冬后的初雪,进入天寒地冻的“冰窖”模式,而海南的旅游则进入了旺季。

宋卫平多次描绘的理想天堂,在海南·绿城蓝湾小镇已经实景呈现

蓝湾2015年新品百合苑盛大开盘,百万享滨海非毛坯度假两居房

进入12月,“雾霾”一词再度成为关注焦点,2015年以来华北严重的雾霾持续5天之久,京、津、冀、晋、鲁普遍出现严重污染,雾霾面积一度扩大到53万平方公里。NASA公布的中国雾霾卫星图,显示一片雾霾呈条状,从北京一直向西南方延伸,在关中平原尤其严重。污染物在区域内积累、滞留,并随风场变化互相传输影响,PM2.5指数甚至出现超过900微克每立方米的峰值污染浓度,中央气象台发布霾橙色预警。

当人们惊叹呼吸岌岌可危、十面“霾”伏之时,正有一片阳光灿烂、天清气朗的净土向大家招手,这就是位于北纬18度海南清水湾的绿城蓝湾小镇。上周末杭州迎来入冬后的初雪,进入天寒地冻的“冰窖”模式,而海南的旅游则进入了旺季。在绿城蓝湾小镇置业的“候鸟”们,开始陆续飞往这里,享受冬日的阳光海滩,保持那份明媚的心情。

这里,是绿城宋卫平心中的理想国。他说,今年绿城的“四大名著”,要打造成一片片飘落的天堂。而在蓝湾小镇,“飘落的天堂”已经实景呈现。

在这个冬天,逃离雾霾,不妨去海南看看,“飘落的天堂”究竟是什么样子。

老宋的理想国——

天之蓝,海之蓝,梦之蓝

对于绿城蓝湾小镇这块“飘落的天堂”,老宋倾注了心力。他以富有意境的“小镇之蓝”,来形容这个理想国。

老宋说——

小镇之蓝源自何处?天之蓝,海之蓝,梦之蓝,可以理解为人类居住理想在一个阶段的隐喻。

小镇之蓝,是一个梦境,正如歌中吟唱:为了生活,人们四处奔波,他们在追寻什么?这是人生的话题,对于这个问题,需要我们不断领悟、意会。我们是小镇筑梦人,梦里面有很多美丽的场景:大海、落英、夕阳、暮色中的老人、玩耍的孩童……

小镇是小体量的城市,虽然没有大城市的气势,但城市文明包容其中,而风骨与品味又独具一格。我们理解的小镇至少包括三个层面:一是安放身体,二是安放需求,三是安放心灵。

蓝湾小镇使我们有机会用商业开发模式,来研究和设计一个乌托邦式的理想家园。我们憧憬,这里充满健康、活力、和谐,教育良好,商业便捷,食品安全,生活富足,人们亲切和蔼,友好往来,益寿延年,就像生活在天堂。

我们所造的不是房子,而是梦想。我们要交付业主两个家园:一个是真实的家园,一个是精神的家园。传递正能量,融洽邻里文化,追求“天下大同”的境界,这就是成功和价值。

百万元总价百合苑

居住在“飘落的天堂”

蓝湾小镇位于海南省陵水清水湾。海南是全中国空气质量佳的省份,而海南省生态环境保护厅发布的空气质量排名公告显示,2014年陵水的空气质量非常好。

蓝湾小镇所处的北纬18度,是地球上神奇的地理区域之一,之所以说它神奇,是因为北纬18度是养生度假天堂黄金线。清水湾全年的灿烂阳光超过300天,年均温25.5°C,可终年享受海浴。

绿城在这里建起4800亩的滨海度假小镇,并打造了18洞的鉴湖·蓝湾高尔夫球场、超五星威斯汀度假酒店、天梦水疗SPA、绿城蓝湾度假酒店、小镇商业街、小镇医疗中心、老年颐乐学堂、超市、园区食堂、沙滩游乐区、健身房、篮球场、网球场等各类滨海度假服务设施。而今年11月1日落下帷幕的蓝湾大师赛-LPGA,是世界女子高尔夫的高赛事,已连续两年在小镇举办,赛事在全球150余个国家进行转播。截止目前,蓝湾小镇已经迎来2000余户家人的入住,小镇的建设也正如火如荼的开展,未来还将建成小镇商业中心、学校、文化创意集市等丰富配套

百合苑是绿城蓝湾小镇2015年的新品,8到10层的绿城现代风格小高层,配备法式和地中海两种非毛坯风格。为了让多人买得起绿城的度假房,百合苑只要百万元,户型上起码有两个房间,满足一家人的度假居住需求。目前蓝湾小镇百合苑已对外开盘,一经推出即受到广泛追捧,现追加“存六万抵十万”认筹优惠,详情可咨询0571-872080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