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改善房源成为房博会新宠儿

浙江日报  2015-12-01 01:02

[摘要] 三天以来,黄龙世贸展览中心的省第二十二届房地产博览会,吸引着杭城购房者的目光。 现场可以看到,开发商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嘉凯城祭出棉花糖,用美食进行诱惑。保利秀出VR眼镜,免费试戴引起围观。天城国际则打互动牌,扔骰子送礼品……

三天以来,黄龙世贸展览中心的省第二十二届房地产博览会,吸引着杭城购房者的目光。

现场可以看到,开发商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嘉凯城祭出棉花糖,用美食进行诱惑。保利秀出VR眼镜,免费试戴引起围观。天城国际则打互动牌,扔骰子送礼品……

为热闹的展区非绿城莫属。这次绿城在展厅里造了一座“城”:有街巷、城市、斑马线、信报亭、红绿灯……六个片区分别涵盖了健康、农业等六大类目,展现入住绿城的每一个生活场景,引得购房者频频驻足。

楼市“紧箍咒”接连放宽,再加上二孩政策及时助力,一改往届房博会刚需产品独领风骚的格局,这一回,改善房源成为展会新宠儿。

“考虑稳定几年再生个二胎,”购房者刘先生未雨绸缪,盘算着置换一套大户型,“140平方米以上可能空间太大,自己在经济上也有负担压力,130平方米上下比较合适。”

上有四老下有两小,处于“422”队形中间梯队的中青年人群压力不小,如何才能在控制总价的基础上购置功能齐全的房型,成为这类购房者置业的重点。因此,展会中140平方米以内的四房产品,成为不少家庭的改善

主打115—139平方米四房的改善红盘德信浙旅东宸名声在外,陆续有购房者驻足咨询;突破性做到90平方米四房的赞成杭家等项目,赋予购房者低总价改善的机会,也受到不少青睐。

本届房博会召开的市场背景值得玩味。

11月24日晚22时,今年杭州市区商品房成交达到106057套,超过2009年全年的105729套,成为楼市历史上成交套数高的一年。而当天,杭州楼市商品房库存指针一度跳至17万套。按今年破十万套成交简单估算,成功去化当下房源库存仍需20个月,也就是1年零8个月,楼市减负任重而道远。

成交可喜,库存堪忧,杭州楼市正上演着现实版的刀尖舞蹈。或许,这场以楼市“风向标”、“试金石”意义著称的房博会将给出更为细致的解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