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地天逸南二区 萧山人居改善的大宅修养

房天下  2015-11-23 09:56

在2015年接近尾声之际,金地·天逸吉象之城南二区再度翻开新篇章,从规划到产品再到服务等,均以全新的大宅修养为人们倾情呈献萧山大宅新榜样!

事实上,2010年至今,金地天逸持续火爆萧山楼市,同时还创下总销50亿元的战绩,萧山无出其右。火爆销售之外,金地天逸还有创造性的物业服务,特斯拉充电、洋服定制、管家部服务、微信第三客厅等服务。

正是这样的持续火爆销售态势和高品级的物业服务,佐证了它在萧山人居转变上的角色:推出186跃层,即让萧山购房者发现跃层可以逾越别墅的居住体验;而后推出的平层大宅,又改变了购房者对大平层的认知。购房者这种观念上的转化,恰恰印证了金地天逸非凡的影响力。

金地天逸位居滨江高新区、萧山主城区、湘湖风景区三区交汇处,距地铁1号线,此外走风情大道还可直通杭州主城区,交通配套昭示着金地天逸的区位价值。而2015年,更可以视为金地天逸的价值腾飞年。

今年以来,随着国际峰会、高新区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成立、亚运会等重大利好的接踵而至,各项配套已日趋成熟、高新企业云集的滨江区,新一轮价值爆发正在进行当中。10月,滨江土地市场更是风起云涌,地价历史性突破2万元每平米。

2015年9月10日,萧山日报正式刊发了“萧山教育全面推进名校集团化建设”的文章。

恢弘实景园林盛大开放

金地天逸拥有恢弘园林,南北双园实景体验区已盛大开放。其承袭东南亚皇家园林风格,数十种热带植物与花卉错落搭配,人工瀑布、山石与水生植物、风格雕塑、灯光等,营造出皇家园林特有的韵致。

园区内部设计有风雨连廊,以东南亚骑楼与马尔代夫水上栈道为原型,在传统归家路径之外另设景观回廊,连通不同楼栋,风雨天气亦能闲庭信步。此外,社区还拥有双泳池配置,私家泳池连接下沉式庭院的跌水瀑布,平添东南亚度假风情;在社区会所中还拥有恒温泳池,四季常温。

金地作为中国早早涉足非毛坯产品的地产企业,无疑具备夯实的非毛坯经验。天逸南二区非毛坯品牌甄选德国杜拉维特、意大利cucine、科勒、大金、阿里斯顿等国际品牌,提供尊崇的生活享受。

非毛坯硬件支撑起豪宅的“面子”,金地天逸的“里子”其实更为人称道。在天逸南二区,金地天逸以管家部为中枢,第三微信平台为网络媒介,营造出一个立体式的服务体系:与百年胡庆余堂合作构建天逸养生馆;率先打造特斯拉专用充电站;提供“爱车仕”洋服服务;引入蒙特梭利早教品牌,让天逸的小业主从小开始便赢在起跑线上。

改善大宅200-230㎡平墅,尺度逾越想象

金地·天逸南二区采用纯粹的大户型设计,并以200-230㎡平墅空间为三代同堂和二胎家庭等拥有改善需求的家庭提供了更为舒适奢阔的居住尺度。200㎡的三室两厅三卫采用全明户型设计,双套房、客厅、卫浴4大开间朝南,大尺度设计升级居住舒适享受;约18㎡的超大厨房配早餐吧台与近20㎡的独立餐厅相连,媲美两间卧室的尺度,充分满足好客的主人在家大宴宾客的社交需要。

值得一提的是,230㎡平墅B1与B2户型各有特色。四室两厅三卫的B1户型为全边套设计;54㎡客厅、18㎡超大厨房,尽显豪门气派;南向双套房,约48㎡的全功能主卧带更衣室、豪华卫浴和超大阳台。

B2户型则做到了四室三厅三卫;客厅开间约8.5米,面积近50㎡,与近10㎡的阳台可变空间结合,可形成一个大尺度的待客空间;

目前,金地天逸南二区200-230㎡平墅样板房已经正式公开,正火爆销售中,恭迎品鉴。

(上述面积均指建筑面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