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从二人世界到三代同堂 城星更懂中国人幸福观

房天下  2015-11-20 13:37

“其实以前和你互相不懂得死心塌地,直到共你渡过多灾世纪”,在 与 5年结婚纪念日当天,他们的结婚纪念照和一段秀恩爱生活视频在网络上引发疯转。时至今日依然幸福如初恋的婚姻,不止在混乱不清的娱乐圈,就是放在我们普通大众身边也是令人惊叹和眼羡的。

然而一个幸福家庭里绝不只是恩爱的夫妻二人,还得有乖巧可爱的孩子和尽享天伦的老人,三代同堂才能满足中国人圆满温馨的幸福观。放眼整个杭州,能有力承载起一家三代幸福感的,还得数滨江·城市之星。

6房朝南,在清晨的阳光里醒来

在每个明媚阳光的早晨睁开双眼,感受着枕边人浅浅的呼吸,那份简单宁静也不失为情趣。父母已经下楼到36000方的私家园林散步锻炼,于是来到动静分离的童真卧室,打开窗帘让新鲜的阳光轻轻唤醒贪睡的孩子。

340方超大户型做到6房朝南,很大程度享受来自清风阳光的恩惠无疑是常人难以想象的奢侈,小区内更有近4万方的西班牙风情园林,足不出户尽可寻到大自然的足迹,也能确保老人们玩乐锻炼的安全性。

中西厨房,让妈妈享受烹饪的乐趣

要说妈妈们的爱,那一定是城市之星合璧中西的开放式厨房。采用了西曼蒂克整体橱柜, 厨房电器更是选用欧洲宫庭电器品牌嘉格纳,燃气灶、油烟机、洗碗机、微波炉、咖啡机等烹饪设备一应俱全。

在这里,电品牌定能让爱烹饪的你更加充分地感受到在翻炒烘焙食材和配料过程中还保持环保、实用的烹饪乐趣。

6米开间客厅,三代同堂亲情圆满

茶余饭后一家人在6米开间的大尺度向南客厅里欢乐畅谈,同老人聊聊常年累积下来的阅历经验,给老人天寒加衣沏壶热茶,看着他笑时眼角弯起的褶皱,就会明白给老人好的生活就得趁现在,而这一切也正是给子女现身说教的好机会。

除了布局宽敞、配置奢华,城市之星里每一处细节都经得起细看。像客厅、餐厅、玄关等功能空间就运用大理石水刀拼花技术,工艺复杂技术要求极其精细,呈献出一块块无缝拼接的地毯,华美程度让人叹为观止。

安静大书房,品位文字里的幸福感

孩子的教育是父母很关心的问题,所以城市之星为每个家庭都贴心打造了安静大书房。除了书房向南的优势,有的书房更带有卫生间,赋予私密阅读空间以至高的配套享受。

空间感自由宽敞,装饰面大气沉稳,连玻璃窗都能隔音降噪,任何微小问题城市之星都已帮你解决。当关上书房门的那一刻,和孩子一起放松身心将头脑沉浸在书本里,品位文字里包裹的另一重幸福感。

目前,滨江•城市之星“巅峰1号”300方藏品,还剩8席,清盘在即!入驻钱江新城的好时机,敬请阁下及时把握!VIP:0571-86806666 项目地址:钱江路与城星路口城市之星销售中心

注:文中所提面积均指代建筑面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