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我们在等你! 房天下2016年校园招聘杭州站完美落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13 20:48

[摘要] 想要在互联网+时代下愈行愈远,房天下亟待兼具创新与热情的新鲜血液。11月13日下午,房天下2016年校园招聘杭州站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盛大启幕,旨在为公司的创新发展寻找更多的可用之才。

2015年的房天下继续在革新的道路上昂首前行。基于全新的信息媒体平台、金融平台和交易平台,房天下依托“互联网+”的大时代背景,推出了囊括电商购房专属服务、二手房0.5%、租房免中介费、极限非毛坯666元/㎡等全新产品,在房产媒体界掀起轩然大波,并在多个城市取得了傲人的成绩。

宣讲会现场

想要在互联网+时代下愈行愈远,房天下亟待兼具创新与热情的新鲜血液。11月13日下午,房天下2016年校园招聘杭州站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盛大启幕,旨在为公司的创新发展寻找更多的可用之才。

出席的领导

房天下控股COO兼金融集团总经理刘坚新房电商集团杭州公司总经理马俊、二手房电商集团杭州公司区域总监童卫杰、家居电商集团杭州公司运营经理罗小龙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校园宣讲会,讲叙了房天下的历史和现今发展现状、企业文化以及人才需求。

宣讲会现场

COO教你如何选择公司

房天下贵在寻求自身的变革

座无虚席

房天下2016年校园招聘杭州站吸引了来自浙江大学等学校的数百名学生前来,在原定开始时间前半个,热情的同学们就已经挤满了整个报告厅,宣讲会也只好提前开始。

房天下控股COO兼金融集团总经理刘坚

在一段视频短片介绍之后,房天下控股COO兼金融集团总经理刘坚率先发言,从“如何选择一家公司”和“房天下是一家什么样的公司”两方面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他告诉同学们,公司有着怎样的“江湖地位”、公司的成长性如何、是否有卓越的领导人和是否有系统的人才观是选择公司的重要法则,随后又从上述角度对房天下进行了全面解读。

在场的同学们带着对未来工作的憧憬,认真地聆听着本场宣讲,并且从大家所关心的“互联网+时代下的房产电商”以及近期热门的“互联网金融”等方面向刘总提出问题;而身为浙江人的刘总也和同学们进行了积极的互动,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刘总在回答问题的过程中也着重提出了:“房天下很重要的一点就是会寻求自身的变革和变化。”

以开放的心态选择职业

房天下将成“住”领域巨头

新房电商集团杭州公司总经理马俊

新房电商集团杭州公司总经理马俊通过“衣食住行”方面对包括资本的运行在内的互联网行业进行了深入分析,跟同学们讲了一个道理,建议大家以开放、包容的心态去选择自己未来的职业,不要给自己设限。

他也指出房天下在行业内的领军地位:“房天下在‘住’的领域有的权威性。未来三到五年,不管通过怎样的方式,也不论是资本使然还是消费使然,中国的‘住’领域一定会出现巨头,因为国家在倡导用创新经济去取代实业受损的经济。而中国‘住’领域里面现在大就是房天下,没有第二。”

二手房电商集团杭州公司区域总监童卫杰

家居电商集团杭州公司运营经理罗小龙

随后,二手房电商集团杭州公司区域总监童卫杰也为同学们讲解了什么是二手房电商以及他对于销售岗位的见解;家居电商集团杭州公司运营经理罗小龙也介绍了家居电商的主营业务,并给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

现场同学提问踊跃

纷纷投递简历表现极高热情

现场提问

在几位领导的发言之后,现场的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困惑踊跃地提出了各自的问题。几位领导根据不同的提问一一进行解答。从同学们的提问方向来看,在电商经济发达的今天,大家对于房地产电商和其他电商的区别特别感兴趣。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提问环节持续了半之久。

排队投简历

宣讲会结束之后,同学们纷纷向人事投递简历,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和热情,据初步统计,本次宣讲会共收到约200份简历。在“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时代背景下,信息爆炸、互联网高速发展的今天,房天下也期待广大学子加入,与房天下一起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