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接连傍上阿里万达 苏宁云商野心到底有多大

房天下   2015-11-12 13:33

[摘要] 据了解,随着苏宁云商与万达商业宣布达成合作关系后,苏宁云店将进驻40多个万达广场。其中杭州万达百货目前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改造,为苏宁云店的进驻做准备。

“互联网+零售+商业”三巨头,开启杭州O2O商业时代!

据了解,随着苏宁云商与万达商业宣布达成合作关系后,苏宁云店将进驻40多个万达广场。其中杭州万达百货目前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改造,为苏宁云店的进驻做准备。

苏宁在与国美打了几年的电商战之后,进入一阵短暂的沉寂期之后,而近期苏宁又接二连三强势霸占各大新闻版面。8月份,与阿里巴巴宣布合作,这可以说是中国电商圈的大事,引发了各界猜测与哗然。然而在不到1个月时间内容,苏宁又与万达宣布达成战略合作,至此“互联网+零售+商业”三大巨头的阵容已经基本成型,这似乎已经预示着未来O2O时代的全面启幕!

阿里之后,苏宁云商又联手万达,享受左地产,右电商的“齐人之福”

近期,苏宁云商董事长张近东在万达总部的发布会上称,万达和苏宁的合作标志着中国零售业和地产业的融合发展,是零售运营能力和地产资源优势共享。而就在不久之前,万达商业董事长王健林参加苏宁举办的“互联网 + 零售” 紫金峰会时,也提出:“未来十年不会看到所谓的互联网公司或者实业公司,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是所有实业公司和互联网公司的方向。”

6年前的2009年,苏宁云商宣布开始转型。而这六年间,苏宁形成了一股强大的IT技术能力,5000人的IT团队和BAT相比已经不相上下。加上过去20多年在实体零售上的积累,苏宁云商与阿里巴巴强强联手,迈出打通线上线下的开始。

而后在苏宁和万达的合作中,根据苏宁云商和万达商业的协议,苏宁云店将进入已开业或即将开业的万达广场经营,计划年内将进驻宁波、沈阳、东莞、宜兴、太仓、温州、青岛、芜湖、晋江、杭州、上海宝山、泉州、襄阳等40多家万达百货门店,全面渗透到互联网+零售的线下渠道,完成线上线下商业的大布局。

线下门店+线上O2O,成就商业“合伙人”

“万达,在拥有覆盖度广的实体商业网络。而根据万达2015年全面推行的商业服务转型思路,万达已在金融、旅游、电影等方位开始推行互联网+实业的发展战略。如今万达百货正在升级转型至O2O商业,无疑成为苏宁云店发展线下门店合作的合伙人。”

对于苏宁云商而言,联合万达,对其发展的意义更为重大。单纯的线上电商领域发展至今已经遇到一个小小的瓶颈,O2O商业是电商发展的出路。而万达的商业平台及实力,能全面解决一般电商普遍存在的商品存储、物流、供应量、资金与管理人才等棘手问题,成为苏宁线下拓展的强力推手。

苏宁+万达的深度合作,可谓是双剑合璧、各取所需,能起到1+1>2的作用,直接将发展的目标对准O2O商业领军者。

杭州“苏万”联合体即将开业,打造杭州O2O商业平台

目前,杭州万达百货正在进行装修改造,多家门店暂停营业,进行业态改造,为苏宁云店进驻做准备。

预计年末年初,杭州万达百货将以“苏万”联合体的形式正式对外开放,届时作为杭州O2O商业平台,在这里不但可以享受家电、3C、超市、红孩子、金融、海外购、咖啡、美食、物流、售后等全方位生活服务,更能体验餐饮课堂、游戏体验、孕妈讲堂、情景样板间等生活场景…万达百货将成为苏宁贯彻线下体验与服务的载体,而这样的商业模式必将快速取代单一的零售商业,掀起整个杭州的新一轮风潮。对于消费能力强劲、而又求新求变的杭州消费者们,实在有着强劲的吸引,届时,杭州万达广场的人气必将引一轮新的购物风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