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中农财富——为什么P2P平台频繁暴雷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7 10:13

[摘要] 中农财富(http://www.zncaifu.com/)特约稿国庆节之后,关于“2015年667多家平台跑路(含清盘、提现困难),行业将崩盘”类似言论观点的贴子四处刷屏。

中农财富(//www.zncaifu.com/)特约稿国庆节之后,关于“2015年667多家平台跑路(含清盘、提现困难),行业将崩盘”类似言论观点的贴子四处刷屏。就目前行业发展情况看,违规违法操作依然是爆雷主因(虽然在很多投资人心里并没有明确的法规观念),投资人资金安全没保障是大问题。

据中农财富市场部分析平台出问题的原因有以下三种:(1)跑路(含失联),(2)提现困难(包括主动清盘),(3)坏账(导致停运)。当然,在实际的情况中,有一些平台违规采用了资金池模式,并且承诺垫付代偿,会用资金池的资金应对坏账的项目,所以往往看不到坏账(走向借新还旧的庞氏骗局),而当问题爆发后,通常体现为提现困难。

平台在什么情况下平台会跑路?从根本上来说,跑路无非3种原因:一是拿到了投资人的钱(纯诈骗,这并不在少数,占到问题平台的45%);二是违规操作,挪用亏空了投资人的钱(畏罪潜逃);三是前两种原因的叠加,挪用亏空了投资人的钱,干脆再卷一笔跑路。也就是说投资人的资金并没有进入真实的项目。

中农财富提醒广大投资者,投资需谨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