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盘点:“云栖大会”炒热之江板块? 这些楼盘迎利好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10-16 14:57

[摘要] 这两天,杭州的朋友圈被“云栖大会”刷爆了,不谈论两句,你都不好意思说自己生活在中国电子商务中心。据悉,这场由杭州市政府和阿里巴巴集团联合主办的大会,吸引了来自全球2万多名“云高手”参加,大会所在的转塘云栖小镇再一次成为了全球聚焦点。而场外,房地产开发商更是密切关注,期望之江板块能够搭上强劲东风。

(来源:城报)这两天,杭州的朋友圈被“云栖大会”刷爆了,不谈论两句,你都不好意思说自己生活在中国电子商务中心。据悉,这场由杭州市政府和阿里巴巴集团联合主办的大会,吸引了来自全球2万多名“云高手”参加,大会所在的转塘云栖小镇再一次成为了全球聚焦点。而场外,房地产开发商更是密切关注,期望之江板块能够搭上强劲东风。

那么,云栖大会对之江板块究竟会有怎样的影响呢?根据规划,5年内,云栖小镇拟集聚云计算平台上的各个领域的数千家企业和团队,并实现云计算相关产值超过200亿元,目前,阿里巴巴、富士康、英特尔等一大批国际性企业已经入驻,西湖大学也花落此处。昨天,记者随机采访了多家房地产开发商,业内人士普遍看好,认为之江板块素以山水环境著称,而云栖小镇的进驻,则给这个版块带来互联网产业的支撑,板块价值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对话嘉宾:融科浙江公司副总张谌

在售项目:融科瑷骊山,位于西湖区之江国家旅游度假区象山路西,中国美术学院、浙江音乐学院、凤凰创意产业园等艺术文化机构。

嘉宾观点:云栖大会吸引了全球互联网从业者的关注,云栖小镇也将成长为全球IT产业的孵化平台,这意味着,今天开始,众多互联网企业将涌入这个小镇,带来大批的从事互联网行业的高精尖人才。而这个群体有个显著特征,就是相对偏年轻化,势必很快有结婚安家的需求,这就拉动了这个区块的刚需消费;而另一方面,互联网又是发展迅猛的行业,进驻的这些企业资本聚集能力远超很多传统行业,那么,这些企业中的相当一部分人也将迅速累积资本,他们对于高端房产的需求,也就顺势提升。

目前,之江板块内一些生活配套设施还有完善的空间,商业配套也是一个小短板,人群涌进来,势必对商业配套有所要求。但反过来说,只要人来了,一切都会动起来,目前基本所有的房产开发商都有商业配套的份额设计。所以,我认为,云栖小镇以及云栖大会带给之江板块的价值是无法估量的。至于这个区块的房价,短期还是以去化库存为主,不大会涨,但是长期来看,我是很看好这个板块的,环境好,交通也越来越完善、便利,产品密度又低,非常宜居。

对话嘉宾:嘉里建设云荷廷市务经理沈珏

在售项目:云荷廷位于杭之江国家旅游度假区核心,近梅灵南路和之江路交叉口,总建筑面积近25万平方米,由近22万平方米的纯高层住宅、2万余平方米的商业街,以及一座16班配置的甲级标准幼儿园组成。

嘉宾观点:我昨天也去了云栖大会的现场,深深感觉到,IT真是目前有活力的朝阳产业。重要的是,因为云栖小镇,之江又将增加一项城市化功能。阿里的招商推进非常有力度,已经有很多企业进驻,加上市政府和之江管委会不遗余力地建设,这个小镇的未来可以预期。再加上,之江板块本身就是杭城环境好的板块,这里还有浙大、美院、工大、音乐学院等文创单位,无论是创业环境、创业成本还是人才储备,都适合年轻的创业者,而这将带来大批的年轻人群和飞速增长的居住需求。

目前,之江板块的配套正在逐渐完善之中,环境优良、产业和商业配套逐渐成熟,良性循环之下,之江一定会实现其应有的价值。

对话嘉宾:大家房产之江悦营销部经理孙梦阳

在售项目:大家之江悦项目位于之江国家旅游度假区枫桦路碧波路交界处,总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由10幢古典法式小高层建筑组成,主力户型面积为165方。目前,项目已经交付。

嘉宾观点:云栖大会让更多的杭州人乃至世界知道了云栖小镇,也带动了之江板块的知名度。以前提到之江,大家反应是,这里有梅家坞,有茶山,坏境好,所以板块的发展离不开农业,而为了保护环境,很多产业受限制,不能进驻,一些配套建设也相对滞缓。而云栖小镇的出现,带给之江另一种发展的可能性,目前看来,云栖小镇的发展速度越来越快,影响力也会越来越大,通过这一平台,一大批年轻的高才高薪精英即将进入,这个人群对生活品质是有一定要求的,环境优良、配套逐渐成熟的之江板块正符合他们的置业需求和置业层次,像之江悦主推的165方户型,目前仅剩50套了,年底会清盘

想想我们刚在这里拿地的时候,真的是什么也没有,后来彩虹大桥通了,之江路从双向4车道扩建为双向6车道,交通一下子就通达起来。紫之隧道年底也要开通,交通顺畅了,随之而来的发展也就顺其自然了。我认为这个板块的房价一定会涨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