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六开六捷 "闪电豪宅"滨江钱塘印象去化惊人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08 11:00

[摘要] 在杭州,说到豪宅,大家就会想到滨江。而在滨江公司开发的众多豪宅项目中,有一匹去化迅速的黑马——滨江钱塘印象。成交量是检验楼盘是否值得购买的直观标准,钱塘印象自去年十二月面市以来,就以六开六捷的热销成绩,成为杭州楼市上的名副其实的“闪电”豪宅。

在杭州,说到豪宅,大家就会想到滨江。而在滨江公司开发的众多豪宅项目中,有一匹去化迅速的黑马——滨江钱塘印象。成交量是检验楼盘是否值得购买的直观标准,钱塘印象自去年十二月面市以来,就以六开六捷的热销成绩,成为杭州楼市上的名副其实的“闪电”豪宅。

今年九月,钱塘印象更是位居成交榜榜首。作为一个每平米单价达到4万以上的豪宅项目,这样的现象实属少见,不得不让人再一次惊叹“滨江速度”。那么滨江钱塘印象缘何热销?目前还有哪些房源呢?为此,房天下专访滨江钱塘印象案场经理陈峰,让他为我们解读“闪电豪宅”热销的奥秘。

主持人:钱塘印象今年的销售成绩在整个杭州楼市都可谓大放光彩,今年九月在单日成交上更是位居成交榜榜首,所以咱们钱塘印象现在的销售情况是怎样的?

陈峰:钱塘印象在九月份加推了8号楼和11号楼195方的户型。也是项目后一次加推。目前房源已经全部推出,也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成交金额在九月份达到了六亿,在成交金额方面成为杭州楼市的,整个楼盘开盘开始总共推盘六次,用十个月左右的时间完成了95%的去化率,这样的成绩也是相当难得的。

主持人:您认为钱塘印象热销的原因是什么?从购房者的反馈来看,他们主要看中了钱塘印象的哪些优势呢?

陈峰:钱塘印象在过去的十个月里取得了十分亮眼的成绩,首要因素应该是我们滨江公司的品牌因素,很多客户在考虑购买豪宅时可能会首先想要购买我们滨江公司的房子。这样的效应不仅仅体现在钱塘印象这个楼盘,在我们公司开发的武林壹号、华家池项目中都有所体现。很多客户都说买豪宅会先选滨江的楼盘,其他品牌可能就要考虑一下了;第二点,钱塘印象是具有地段的稀缺性的,在钱江新城这个核心住宅圈,目前,纯大户型非毛坯的楼盘只有我们这个项目。周边的业主如果有改善的需求也会首先考虑我们钱塘印象;第三点,我们项目周围的配套是比较齐全的,生活、交通、教育、出行都是比较便利的。这也是吸引我们业主的一个主要原因。

主持人:在过去的几个月里,钱塘印象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产品受到了市场极大的关注,那么目前在售的还有哪些房源

陈峰:目前在售的是我们九月份推出195方4房的户型。另外还有220方的户型位于我们小区东侧2号楼和4号楼中。这也是目前杭州楼市中做得比较好的200方户型,总共加起来是16套房源。另外还有少量的顶跃户型,面积在300方到400方之间,也是所剩不多了。

主持人:现在在售的房源也是受到市场的热烈认可,其中包括很多从温州、义乌等外地前来看房的购房者,那么您觉得目前在售的房源和之前的房源相比有什么升级之处?

陈峰:我们现在主推的195方户型主要在户型结构上做了一些调整,具有独立洗衣房,客厅还有大面积的落地窗,直接面对我们小区的花园。另一方面,收纳空间也有了提升,完全符合我们公司第三代非毛坯的要求——即拥有10%的收纳空间。从带装修约上来说,我们也做了小幅的提升。

主持人:基于目前的销售情况,今年钱塘印象的销售目标是什么?

陈峰:整个销售目标具体来说就是把我们所有房源都去化完,包括刚才提到的195方和220方的16套以及几套顶跃户型。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能完成这个目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