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渠道电商9月成交532套 实现总销售额破7亿!

————房天下新电商巅峰 只为成交而来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30 16:36

[摘要] 金九已入尾声,作为传统房地产电商模式的颠覆者,行业领头羊,房天下渠道电商团队顺应趋势发展,9月启动的2015互联网购房红包节,更是领航房产电商新时代,助力房天下电商再造销售神话!房天下渠道电商9月成交532套,实现总销售额破7亿!

金九已入尾声,作为传统房地产电商模式的颠覆者,行业领头羊,房天下渠道电商团队顺应趋势发展,9月启动的2015互联网购房节,更是领航房产电商新时代,助力房天下电商再造销售神话!房天下渠道电商9月成交532套,实现总销售额破7亿!

房天下渠道只为成交而来 我们却不止有成交!

有成交!

9月我们成交532套,成交金额破7亿,日均成交17套,多一天成交89套,快成交从订单产生到认购支付定金120。

有信任!

截至到9月30日,房天下渠道电商合作项目总量已超300,在执行项目数274个。

有排名!

成交相争,房天下渠道电商成交量在市场同类代理公司中长期独占鳌头,仅凭电商中心300余人力压同类分销公司百余门店人员。

有平台!

杭州房天下pc+无线日均浏览量超960万,杭州房天下会员总数超72万,每12个杭州人中约有1个房天下会员,每3产生一个订单。

有团队!

房天下渠道电商团队人数超300人。我们有专业销售团队, 十大销售团队专职楼盘网销给购房者1对1的服务,更有周周发车的专线看房团。有专业策划推广团队立足房天下平台,线上打造项目品牌+口碑。

更有!请注意房天下不是“羊毛” 是真返现!!!

“”蔓延传统房产电商遭颠覆 买新房已步入全民领的节奏

其实营销在其他行业内早已普及,是互联网电商化的普遍做法。但因房屋交易涉及金额较多,操作起来需要更大难度,因此很少有平台能够真正“玩得起”。随着房天下不断“成长”,的铁粉们也越来越多!据统计,截至目前,9月共有25576位杭州购房者领取了29861个房天下,领取总金额达到2.69亿元,平均每天有852名购房者领取了,每天送出896万元。买新房已步入全民领的节奏。

每一天,都有超800名购房者在领取!

每一天,都派发出近900万元的!

每一天,都有项目提升了金额!

精准锁定客户助力热销 名企纷纷加盟争相上演“我要红”

“房天下”是完全独立于开发商,是由房天下房天下提供给购房者优惠,做到大程度让利于消费者。在互联网快速入侵房地产的大背景下,房地产开发商试图通过更为简单有效的方式去化房源,购房者也在尝试利用网络改变传统看房买房的行为模式。两者的对撞,催生了房地产互联网的加速扩张,也生发了互联网购房节的诞生。正是因为对这种新型模式的看好,万科、滨江、绿城、德信、景瑞、世茂、绿地等知名房企纷纷加盟,如今房天下已覆盖杭城200余项目,大有风卷残云之势。

实例佐证:他们的热销,离不开一大助力——房天下全民。

景瑞御华府,全民上线10天,派发房天下总金额高达50万。房天下线上订单转到访率高达 38%,其中每3个订单就有1组到访,助力案场提高近10%的销售增量。

景瑞

德信泊林春,9月15日全民上线以来,共计领取284个购房,总金额超62万。房天下客户到访转成交率高达47%,其中每两个到访就有1组成交。合作20天助力案场提高近18%的销售增量。

泊林

德信浙旅东宸,房天下全民活动推出16天共计领取434个购房,总金额高达88万。同时,26日开盘成绩斐然劲销9成,杭州房天下销售团队仅在开盘当天就助力东宸提高近15%的销售增量。

东宸

一个抵万张传单!房天下的诞生快速的聚拢了购房者,提升了开发商精准锁客的效率。而对于购房者而言,通过节省成本,利用锁定房源。介于供需双方之间的“房天下”替代了此前冗长复杂的中间环节,给传统房产电商以致命一击。

so!!!别等待,渠道电商未来已来,2015房天下渠道电商等你来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