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城地产杭州再落一子 10亿拿下萧山宅地

房天下   2015-09-25 15:47

继5月拿下萧山城南地块之后,新城地产在萧山再度发力。9月25日下午,新城地产以107736元获取萧政储出[2015]18号地块,成功拿下萧山经济开发区地块。该地块占地面积约51255方,容积率2.8。此次新城地产成功拿地,进一步巩固了其在杭州的战略布局,更表明其深耕杭州的坚定决心。

新城萧山再下一城,进一步拓展杭州战略版图

18号地块位于萧山经济开发区板块。作为萧山区主要规划的“六大居住片区”之一,萧山经济开发区是萧山重点发展的片区,并与滨江、钱江世纪城接壤。因此,该地块可享受到未来G20峰会、亚运会等重大事件带来的利好,同时也将承接萧山与主城一体化带来的利好。该地块东面紧邻明怡花苑小区,周边还有德圣博奥城、保利霞飞郡等新的住宅小区;周边交通配套完善,除了多条道路之外,附近还有多个地铁站,也将提升地块的交通条件。此次,新城地产斥资近11亿再度落子萧山,进一步拓展了杭州的战略版图。

六度拿地深耕杭州,新城地产不断前进

新城地产,是一家专注于住宅开发的地产企业。此次斩获的18号地块,是新城地产在萧山拿下的又一宗地块,并且是其布局杭州的六块地块之一。从临平到西溪,从申花到萧山,新城地产深耕杭州,并收获了良好的口碑。临平的新城·山语院、西溪板块的新城·西溪逸境以及申花板块的新城·金镶玉,三大项目均取得了良好的业绩。

“让幸福变得简单”,新城地产自进入杭城以来就努力地践行着这一理念,同时以高品质的住宅产品,获得了客户的认同。成绩只代表一时,新城还在不断发展的路上,而这次拿下的萧山项目就是其发展路上的重要一站。拥有雄心壮志的新城地产将如何打造这一项目,值得我们共同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