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武林壹号再次惊艳杭城 实景成为成交助推器

——武林壹号单日成交4套!揽金1.06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2 13:35

[摘要] 刚刚过去的礼拜天,武林壹号单日新增签约4套!预定1套!揽金逾1.06亿!这份亮眼的成绩单,对于杭城销售火爆的豪宅武林壹号来说,却仅仅是近期交付以来案场销售常态化的表现之一,这其中,实景成为了成交助推器。

刚刚过去的礼拜天,武林壹号单日新增签约4套!预定1套!揽金逾1.06亿!这份亮眼的成绩单,对于杭城销售火爆的豪宅武林壹号来说,却仅仅是近期交付以来案场销售常态化的表现之一,这其中,实景成为了成交助推器。

实景绽放,迎来“成交小高潮”!

实景呈现的武林壹号在令业界和媒体惊叹的同时,近期意想不到的迎来了一波“成交小高潮”。正如武林壹号的案场经理所说“现在的武林壹号已经不需要太多的解释,客户只需看看我们的交付实景就足以震撼,而且很多客户都是看完实景直接预定下单的”。

的确,作为杭城品质配置标杆和深具颜值样板意义的豪宅实景现房,从9月份5、6号楼启动交付至今,截止今日武林壹号已经收获近5个亿的销售金额,这背后体现的正是武林壹号豪宅的超高人气和实景魅力!

实景绽放,迎来“成交小高潮”!

倘若您亲临武林壹号,你就会被眼前的实景所深深吸引,从运河到泳池,再到室内非毛坯,每一个角度都彷如一张风景画!如此“所见即所得”的无敌景致,更成为武林壹号巅峰品质的证明。

高区备受青睐,实景魅力难挡!

高区备受青睐,实景魅力难挡!

作为武林核心“资源型”豪宅,武林壹号享受着武林中心好的景观视野,独处运河转弯处的独特区位,让武林壹号天赋稀贵,而位于高区的房源无疑享受着好的景观界面。

在本次签约的4套房源中,有3套房源分布在4号楼的15楼,6号楼的12楼,1号楼的24楼,都为高区房源,作为武林中心占尽景观资源的豪宅,武林壹号10层及以上高区房源都拥有极佳的观景视野:75000方造价过亿的亚热带园林、运河、西湖两大文化遗产环绕。特别是6号楼跃层楼王,不仅可以近揽 “蓝宝石”泳池,还可以俯瞰世界文化遗产京杭大运河景观,景观视野得天独厚,目前交付的5、6号楼所剩席位仅个位数,分秒递减,后机会错过不再!

2015年狂销40亿,笑傲杭州楼市!

2015年狂销40亿,笑傲杭州楼市!

今年,武林壹号的热销不止惊艳了全杭州,更是在全中国都掀起了不小的话题关注。从33万美金事件媒体的主动报道,到上半年销售金额跻身前三,再到近期荣获“2015年中国十大高端楼盘”,这个代言杭城封面意义的楼盘,也让杭州继北上广深之后,牢牢站稳国内值得关注的豪宅城市之一。截止目前,武林壹号的销售额已经突破40亿,销售热度持续不减,继续领跑杭州楼市排行榜。

一路走来,一路热销,武林壹号正在用实力书写着杭州豪宅的巅峰传奇!

目前武林壹号实景价值醇熟绽放,318-560方运河大宅逐席递减中,正是中秋之际给家人的团圆之礼。9月26日武林壹号业主中秋答谢晚宴邀您壹起赏月一起团圆。0571-8692 3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