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PLUS户型 德信前沿户型成果 满足主城改善之选

房天下   2015-09-18 12:59

正如苹果手机不断的更新迭代一样,一家有责任感的品牌开发商,必然也会对其产品进行持续的升级换代。

根据时代和技术的发展,针对客户生活水平和生活要求的不断提升……通过研究、呈现更好的产品,特别是更好的户型设计以满足业主真正的居住需求:更好的行进尺度、更通透的起居格局、更明媚的采光效果,以及更大化的利用空间等等多重目的。作为杭州楼市品质卓成的本土化样本,德信在这一方面的卓异成绩,更是为整个杭州所有目共睹。

继成功入选2014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榜单之后,德信在2015年再度蝉联这一殊荣。22年的砥砺,让德信已经形成了强大的专业资源整合和品质把控能力,拥有了成熟的全过程开发管理经验。

纵观德信的每一个项目,它无不在以考究的品质吸引着众多有眼光的置业者,特别是户型设计方面。无论是对空间美学的创新演绎还是对居住功能的升级诠释,德信都极尽可能地做到更好,从而赢得“德信给人印象的深就是户型”这样的口碑。

在每一个项目的设计伊始,德信地产都尽力做到“户型优先、户型优化”,以“人性化”的空间设计理念,将人体工程学生活动线与空间布局进行完美结合,处处体现“以人为本”的精神,确保了每个房间空间大小都能符合杭州人生活在其中的舒适性需求。

东宸,德信新一代全优PLUS户型改善住品

东宸,坐落城东,杭州都会区,整体定位改善。以主力110-140㎡大三房、经典四房,结合少量90㎡可变三房,为满足不同需求的改善型家庭生活量身定制。

在东宸的产品和户型设计上,更是秉承德信集团8年来在城东开发的丰富经验,再次以“PLUS户型”重新定义德信新一代改善级住品特色,成功聚焦主城区改善型置业客户的真正需求。以更多方面的卓越特色,成功赢得了市场客户的广泛欢迎和高度赞誉。

PLUS,就是“比大更大”。在东宸的PLUS户型设计中,先后通过对格局尺度、观景视界、通透采光、行进空间、居家收纳和空间利用等六大方面进行全面升级,全面呈现德信地产对主城区改善置业客群更好生活目标的深刻理解。

PLUS级的改善尺度:设计110㎡大三房、115-140㎡多类型宽适四房,搭配舒适双卫,为改善带来更好的空间之选。

PLUS级的观景视界:设计优越的楼宇间距,结合阔景阳台、超大尺度飘窗等,带来体验感极强的通透感与视觉享受。

PLUS级的阳光尺度:设计方正户型、三开间南向、南向双卧,阔绰明厨等精彩亮点,将采光面做到优化,自然阳光每一天。

PLUS级的行进尺度:设计一梯两户、小高层设私家电梯厅,降低业主进出家门时可能发生的干扰,带来更私密的居住。

PLUS级的收纳尺度:每一处空间都精心设计:主卧走入式衣帽间、超大独立式衣柜……多重收纳成就改善选择。

PLUS级的实用尺度:格局功能明确,动静分区合理,实际利用率与得房率高,让改善的生活目的实至名归。

当下的楼市竞争热点,正在向住宅的内在空间塑造进一步转移。当然,这也更加说明以户型见长的德信地产对住宅的打造是极富远见的。

22年来,德信地产始终站在更高、更远的基点上,营造富有开拓性的经典楼盘。作为具有丰富经验的地产商,它深刻地认识到,一个户型决定了一种生活方式。因此,近几年来,德信地产对打造每个项目的户型都兢兢业业,不遗余力,致力将居住体验呈现给每一个客户。22年来,德信地产的每一个项目都在以户型的高性价比和高舒适度,获得高端置业者的信赖和尊敬,也为其赢得了广泛而持久的品牌影响力。

作为杭州地产界的户型样式,德信正在引领杭州人的高尚生活方式。

改善翘楚——德信浙旅·东宸!

宽奢三房110㎡、宽景四房125㎡,九月载誉加推!

VIP:0571-85803266 85803299 ADD:杭州市天城路与环站东路交界处

温馨提醒:为了更好地服务您的看房,德信浙旅·东宸销售展示中心开启夜间服务模式,晚上营业至21:00,期待您的光临。

本文以上面积均指建筑面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