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豪宅市场表现抢眼 滨江海岸系豪宅全面爆发

——专访滨江房产海岸公司营销经理税国珊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5 09:52

[摘要] 滨江房产的非毛坯豪宅都有哪些特色?又为何能受到购房者的欢迎?房天下采访到了滨江房产海岸公司营销总监税国珊,请她来揭秘滨江海岸系豪宅。

2015年随着政策利好的不断,楼市呈现出火爆的场面,尤其是豪宅市场。杭州的豪宅集中在滨江和绿城手中,而今年,豪宅更多体现在滨江这里。凭借十多年的非毛坯豪宅开发经验,滨江房产已然成为杭州豪宅市场的大佬。从一代豪宅金色海岸,到以武林壹号、钱塘印象为代表的二代豪宅,再到新的三代豪宅华家 池,滨江豪宅备受市场热捧。到目前为止,滨江房产的城市之星、钱塘印象、武林壹号、华家池等几座海岸系豪宅已经取得了80亿的销售成绩,全年破百亿的目标触手可及。

滨江房产的非毛坯豪宅都有哪些特色?又为何能受到购房者的欢迎?房天下采访到了滨江房产海岸公司营销经理税国珊,请她来揭秘滨江海岸系豪宅。

税国珊

主持人:从今年杭州楼市的情况来看,豪宅市场表现得异常火爆,尤其是滨江的豪宅系列。首先请您评价一下今年以来杭州市场的情况。

税国珊:我觉得2015年是一个“豪宅年”。从今年上半年的成交情况来看,豪宅的表现非常抢眼,在前十名的榜单里,均价4万元以上的项目有三个。滨江房产的武林壹号、钱塘印象也都多次取得了热销的成绩。我认为,这和上半年金融市场的火爆有很大关系,给豪宅市场打开了新局面。

主持人:滨江房产一路以来已然成为杭州非毛坯豪宅的大佬,备受业内和购房者推崇,今年到目前为止,滨江房产的几个海岸系豪宅项目的销售情况怎么样?

税国珊:今年不少豪宅的成交情况都不错,但滨江房产的销售量和销售金额占到了杭州市场的70%,成了大的赢家。杭州的豪宅集中在滨江和绿城手中,而今年,豪宅更多体现在滨江这里。

武林壹号一直以来都是杭州的标杆,上半年以33亿的成交金额成为了杭州头牌和第三。到8月为止,武林壹号已经突破40亿的销售额,有望打破当年蓝色钱江2010年豪宅销售额45亿的记录;钱塘印象的后一期将在9月16日开盘,目前认筹率100%,从去年12月首开到现在,相当于钱塘印象仅用了9个月的时间就进入了清盘 阶段,也有望完成30亿的销售目标;而华家池在开盘两个月内销售额就达到了13亿,秋季也将推出第二期。这三个项目非常有代表性。

1

主持人:武林壹号前日是正式迎来了交付,受到了众多业主的好评。甚至有业主交付当日就选择入住。作为杭州乃至浙江省内的公寓类无出其右的豪宅,武林壹号带给业主的无可比拟的居住体验感体现在哪里?

税国珊:武林壹号刚刚结束二期5号楼、6号楼的交付,这两幢是武林壹号贵的房子。在集中交付的过程中,业主给出了很多好评。武林壹号带给业主直观的感受 的是“尊贵”,从签约、交付到入住,武林壹号都会有销售、管家、工程、保洁等多个团队陪着你。入住以后,业主会发现武林壹号有很多智能化设置,比如说电梯到达指定的楼层、大厅有专职管家、会所会给业主提供专享的服务,这些“尊贵感”都是豪宅所带给业主的。

1

1

主持人:钱塘印象今年多次登上了榜单,尾盘城市之星在8月也成交了1.1亿排在第七,这两个钱江新城的豪宅和武林壹号相比不同的特色有哪些?

税国珊:钱塘印象和城市之星处于钱江新城,是西湖时代跨越到钱江时代的见证,很多客户对区域的认可度是非常高的。钱塘印象是杭州的明星楼盘,被叫做“全能楼盘”,销 售业绩也值得令人骄傲。钱塘印象是滨江房产规划打造的有学区、非毛坯、户型设计好的高端豪宅,方方面面都做到了完美。和武林壹号不一样,武林壹号一直是楼市的 标杆,是身份的象征,是尊贵的名片;武林壹号作为浙江省的豪宅,而钱塘印象相对来说更接地气,面向600万到1000万的改善人群,这种客群的基数要比武林壹 号大很多。城市之星巅峰·1号相比于钱塘印象稍有提升,但已经进入尾盘阶段,整个项目目前只剩10套房源

1

主持人:湘湖壹号是别墅类产品里面的标杆项目,地理位置优越,景观资源丰富,是杭州市区罕见的临湖景观城市别墅。湘湖壹号的核心价值涵盖了哪些方面?

税国珊:从产品类型上来说,湘湖壹号是别墅排屋类产品。在杭州,别墅产品给很多购房者的印象是不能作为居所。很多别墅买来以后就空在那里没人住,一方面是距离原因,一方面是装修繁复的原因,这是杭州别墅市场的 常见问题,但在湘湖壹号并不是,湘湖壹号的入住率在同类产品里非常高的。主要是地理位置很优越,能满足日常生活需求,又是滨江打造的非毛坯产品,交付后即可入住,完全可以当作居所的别墅。居住价值这是湘湖壹号核心的价值。

1

主持人:华家池作为滨江第三代非毛坯豪宅典范,与之前第二代产品在细节上又有哪些升级之处?华家池项目一经面市便受到市场的追捧,在板块里一枝独秀,在您看来,原因是什么?

税国珊:9月恰逢华家池项目拿地两周年之时,滨江房产也拿出了不一样的产品。武林壹号、钱塘印象都是滨江二代产品,而华家池把滨江的产品体系从第二代升级到了第三代。代打造金色海岸的时候追求的是“豪”,现在把出发点回归到“宅”上面,戚董也一直强调第三代产品做到的是“精致、舒适、实用”。

华家池之所以可以受到市场的认可和追捧,首先是因为品牌,滨江房产在城东发家,拥有众多的老客户资源,客户对品牌的信赖非常重要的。第二是产品方面的提升,在风格上面有所丰富,除了以前的新古典和法式风格,现在还有海派经典和海派现代2种全新风格的融入,让很多客户眼前一亮。此外,在空间格局上提升了舒适度,比如说赠送的面积、大阳台设置、独立洗衣房设置等都更适合居家。第三,实用方面,保姆间、储藏室的设置,都是产品打造上的磨练。滨江十几年的非毛坯开发经验,就像打磨爱马仕一样,越精致越精细,因而也赢得了更多的客户的信任。

主持人:如果给这几个豪宅产品贴上不同的标签来标明特色,您会如何描述?

税国珊:武林壹号的特色是“豪宅”,它代表了整个浙江;钱塘印象是“全能豪宅”;湘湖壹号是“居所”,能实现居住价值的别墅;华家池是“改善”,代表了滨江新的产品类型。

主持人:对于接下来的豪宅市场走向您有何看法?

税国珊:接下来的豪宅市场不会很乐观,但也不会悲观。豪宅和金融市场息息相关,客群投资渠道很多,经济敏感度很高,金融市场的震荡让很多原先不愿意买房子的人受到经济形势影响,也决定买房了。

主持人:滨江这些豪宅接下来的销售计划是怎样的?

税国珊:这5个豪宅项目,截止8月份签约金额已经突破85亿,2015年销售目标突破百亿,相信能实现。武林壹号下半年并没有着急的推盘的计划,销售步伐会放慢,目前正在打造新的样板房,为明年的销售做准备。钱塘印象总共422套房源,目前仅剩20余套,今年的任务就是清盘,城市之星也是一样。湘湖壹号将在第四季度推出三期的别墅排屋,新亚洲风格 的样板房已经开放,把别墅从以前意识中的“养老产品”变得年轻化了。华家池家下来将推出楼王7号楼和10号楼,正在积累客户,预计也将在秋季加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