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继签约小米之后,金地艺境再度联手“滴滴出行”!

——跨界O2O社区——金地艺境,9月20即将正式开盘!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4 10:09

[摘要] 2015年6月,金地地产掀起了一场声势浩大的跨界运动。一场与小米智能家居的联合发布会登上了诸多媒体的头条。9月12日,金地再次掀起跨界风潮,位于城东宜家板块的非毛坯 大盘——金地艺境签约“滴滴驿站”、“懒人联盟”,标志着金地艺境社区O2O的正式落地。

20156月,金地地产掀起了一场声势浩大的跨界运动。一场与小米智能家居的联合发布会登上了诸多媒体的头条。912日,金地再次掀起跨界风潮,位于城东宜家板块的非毛坯 大盘——金地艺境签约“滴滴驿站”、“懒人联盟”,标志着金地艺境社区O2O的正式落地。

所谓社区O2O,是指在移动互联网和电子商务普及时代,通过线上到线下资源的整合,构建用户与商家、上门服务与提供者之间连接的平台。

我们现在常见的社区便利店、水果店、干洗,以及家政、快递、租车、外卖这些便民服务,都可以涵盖于O2O平台之中,成为社区商业闭环的关键支撑。金地艺境牵手滴滴驿站、懒人联盟打造O2O社区,就是在互联网的大环境下,打通了网上和网下的壁垒,让第三方服务供应商直接为业主提供服务。

践行“互联网+“,金地艺境欲打造“样板项目”

今年,互联网+”战略已提升至国家高度,O2O的热度持续上升。金地艺境作为先行者,欲打造O2O社区“样板”!

如果此前签约小米智能家居是对户内智能系统的互联网化,那么此次金地艺境签约滴滴驿站、懒人联盟,更多的是将社区O2O平台落到实处,业主届时可以通过第三方服务商软件享受更为高效、 的生活服务。

可以肯定的是,随着O2O平台的不断扩展,还将有更多第三方服务商接入,让社区服务的品类和用户体验迎来飞跃。

值得一提的是,金地艺境即将于920日正式开盘,搭载了小米智能家居的85-120m2非毛坯户型将首次面世,其价格令人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