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杭州 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项目启动

杭州日报  2015-09-01 07:18

[摘要] 日前, 5号线一期工程江城路站二期项目开始房屋征收签约。这是4月29日 办公厅发布《关于大力推进住房保障货币化的指导意见》后,我市 个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项目,共159户成为首批新政影响下的被征收人。

日前, 5号线一期工程江城路站二期项目开始房屋征收签约。这是4月29日 办公厅发布《关于大力推进住房保障货币化的指导意见》后,我市 个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项目,共159户成为首批新政影响下的被征收人。

项目地处江城路,房屋征收实施单位为上城区小营街道办事处。按照新政规定,房屋征收补偿可实现房屋征收货币化补偿和产权调换两种形式,具体由被征收人自愿选择。被征收人选择产权调换的,8月29日至8月31日可集中签约;被征收人选择货币化补偿的,于9月1日后集中签约。整个项目签约期限为3个月。

此次征收工作,提高了标准化和规范性,提升群众知情权、参与度和监督力,杜绝“暗箱操作”。通过“杭州市阳光征收信息系统”,公开征收政策、征收决定、补偿方案、评估结果和补偿结果,即将开展的整个补偿协议均以网上签约的方式进行;在征收现场还设有信息公开触摸屏,凡是征收范围内的被征收人,凭身份证件可随时查询。

选择货币化安置的被征收人,可以在 指定的透明售房网购房帮帮团搭建的平台免费获取商品房源信息,自愿选择购买,并与开发建设单位结算购房价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