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大江东9宗宝地加推 滨江想在大江东造房子

房天下  作者:张春艳  2015-08-27 00:30

[摘要] 8月25日,大江东新城9宗土地集体亮相,欲牵手“良人”。在大江东土地推介会上,包括滨江、万科、融创、绿城等40多家品牌房企循“地”而来,纷纷表达开疆之愿,其中滨江房产已先行一步,目前正与大江东某楼盘项目洽谈合作开发事宜,拟以代建或股权合作的方式,去到大江东造房子。

一直以来,杭州的城市规划发展,离不开一个“水”道。从早先的围绕一泓西湖做巧文,再到追逐一带钱塘江劈华章,继两岸钱江新城、滨江、钱江世纪城等板块繁华崛起之后,大江东新城而今粉墨登场。

大江东新城规划面积427平方公里,2010年9月21日浙江省 批复同意《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发展规划》,此后近5年的时间里,热火朝天的开发建设在这片新土地上铺展,以长安福特、西子航空、华东医药为代表的近50家主要产业项目争相进驻,2015年,关于大江东发展的新闻一时洛阳纸贵:城市规划方案入围结果出炉、列为亚运会申办选址之一,引入杭州高级 ……

经过近5年的建设,大江东终于迎来酝酿房地产市场的成熟时机。8月25日,大江东新城9宗土地集体亮相,欲牵手“良人”。在大江东土地推介会上,包括滨江、万科、融创、绿城等40多家品牌房企循“地”而来,纷纷表达开疆之愿,其中滨江房产已先行一步,目前正与大江东某楼盘项目洽谈合作开发事宜,拟以代建或股权合作的方式,去到大江东造房子。

品牌房企参建大江东

中海:大江东未来的购买力将 可观

大江东定位产业集聚区,规划6大产业园,引入有以长安福特、西子航空、华东医药为代表的重量级科技服务和制造类产业项目近50个,集聚的产业,尤其是集聚的制造业,意味着这方土地将凝集巨大的人流。据了解,目前大江东外来人口达14万,超过常住人口13万的规模,未来规划人口高达100万,由此看来,大江东的住房和消费需求将呈现“厚积厚发”的趋势。

开发商们敏锐的嗅觉,从来不会遗漏任何一方具有 价值的土地。大江东土地推介会上,除滨江宣布它的代建开发计划外,蓝城、方兴、万科等一众开发商都抛出了开发建设的橄榄枝,万科计划 物流园,蓝城正在参与大江东的部分农居建设工程,去年才入杭的方兴集团已就大江东的基建开发,与杭州 达成相关协议。

会上,中海集团对大江东房地产市场的开发前景寄望甚厚,中海代表认为,土地 的前提是有产业,“如果大江东的产业能够得到进一步长足发展的话,未来大江东板块的购买人群将是一个 可观的数字。”他表示。

其实,即便把目光收束在当下,大江东楼市的购买力也呈喷薄之势。上周(8.17-8.23)主城区成交10榜单中,位于大江东板块的东裕华庭以超百套的签约量拔得头筹,也是上周主城区 一个成交签约套数超过100套的楼盘项目。随着大江东的开发车轮滚滚向前,越来越多的居民加入拆迁户的队伍,本网从大江东土地推介会上了解到,今年大江东拟新增拆迁人口6000户,这些拆迁户都将转化为当地一支强大的购买力。

在浙报传媒地产研究院院长丁建刚看来,“大江东的定位主要是产业集聚,那么要看开发商 开发的住宅产品是否匹配蓝领们的购买力,若相互匹配,开发商们一定能在大江东找到商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