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弘朝酒业秋季朝批订货会场面火爆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8 11:53

[摘要] 经过数年的营销竞争以及白酒遇冷后的营销策略的调整,每年必搞的各大酒企的订货会,都成为酒企销量直增的跳板,也吹响了向下一年销售目标冲刺的集结号。

经过数年的营销竞争以及白酒遇冷后的营销策略的调整,每年必搞的各大酒企的订货会,都成为酒企销量直增的跳板,也吹响了向下一年销售目标冲刺的集结号。

弘朝酒业www.bjcynj.com于2015年8月13日如期参加秋季朝批订货会,此次订货会主推产品是朝阳小酒,朝阳原浆。弘朝酒业在2015年秋季朝批订货会的上,相比去年又上新台阶,本着感恩回馈商家的理念,带来了市场销售火爆的朝阳小酒,朝阳原浆。

订货会场面十分火爆,商家脸上洋溢着喜气洋洋的笑容拿着手中的订货单前往订货处,他们纷纷表示,这次订购会价格非常优惠,得到了自己满意的订货量,感谢:弘朝酒业www.bjcynj.com,为商家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机会,通过此次订购会更加坚定了与弘朝酒业企业合作的信心和决心。

不少经销商认为,酒厂搞个联谊会吃饭、拿礼品、抽奖等活动,每个酒厂都在搞,关键是看经销商订了货能否得到客户的认可,能不能挣到钱。当然,现场交钱的人多,大伙才会从众而行,才有信心。

弘朝酒业表示,在竞争激烈的酒类行业中始终坚守着传统的酿酒工艺,也不失现代时尚的包装。兢兢业业,以自己的信誉来保证酒的品质。逐渐征服人们挑剔的味蕾,使得众口不再难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