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非毛坯 智能家 30万方褐石大盘或月底首开

——专访金地艺境项目营销总监燕南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2 16:26

[摘要] 近来,金地艺境屡屡在业内刷上头条,批上了诸如金地褐石系产品的杭州首秀,杭州 智能非毛坯 大盘等诸多光环,一时引起热议无数,连带着翁梅板块也又一次提升了存在感。那么所谓“褐石”系究竟有怎样的魅力?智能家居具体将如何改变我们的人居环境?房天下专访金地艺境项目营销总监燕南,解读这个“褐石”项目的与众不

“这是金地入杭以来在大城东的 个项目,我们希望把这个项目作为金地在杭州发展的重要一环,所以虽然是非毛坯产品,但我们也会给到购房者更好的性价比。”这个计划面向刚需打造的高性价比非毛坯产品,就是金地艺境。

近来,金地艺境屡屡在业内刷上头条,批上了诸如金地褐石系产品的杭州首秀,杭州 智能非毛坯 大盘等诸多光环,一时引起热议无数,连带着翁梅板块也又一次提升了存在感。那么所谓“褐石”系究竟有怎样的魅力?智能家居具体将如何改变我们的人居环境?房天下专访金地艺境项目营销总监燕南,解读这个“褐石”项目的与众不同。

主持人:作为金地在杭州的“褐石系”首秀,金地艺境是如何打造的?大的亮点是什么?与此前的作品有什么不同吗?

燕南:金地艺境在集团里面是为成熟的产品系列之一,主要的特点就是他是褐石系列的产品,其外立面、建筑要素等我们都希望尽可能还原美国原汁原味的建筑特色,包括小的铁艺、钟楼以及褐石的立面,都是产品本身的建筑特点。

主持人:金地艺境在8月1日盛大放样板房,且一次性推出4套非毛坯样板房,这在行业内也是不多见的,这4个样板房各自有什么特色?

燕南:金地艺境在户型上是我们比较大的特点之一,我们希望在首次亮相的时候把好的产品一次性地展现给购房者,所以这次推出了85方、88方、118方、120方四种户型。我们面向的是刚需客户,希望给他们在户型上大的舒适感,虽然85方、88方打造的也都是三房两厅两卫或者一卫,但是他比现在市面上的小三房舒适性要高很多,客厅面宽可以达到3.95米。

主持人:金地艺境是名副其实的 盘,而且周围又有像宜家等商业体围绕,那具体能够给到业主怎样的便利生活呢?

燕南: ,金地艺境作为褐石系列的产品有一个比较大的特点,他本身有美食商业街区,这是我们在做社区商业配套的时候给产品的一个定位,即 褐石系列的产品必须有一个建筑体量比较大的社区商业配套。而在周边,现在整个翁梅乔司板块的商业配套业已经比较齐全,宜家在今天六月份已经开业,而离我们只有三百米的 翁梅站,会有30万方的商业综合体,预计在今年年底也会开业,里面会集合休闲娱乐美食等等生活商业配套。

主持人:金地艺境作为 的非毛坯大盘,购房者都十分期待,那么它什么时候首开?首开房源和主力户型有哪些?

燕南:我们预计在8月底9月初的时候首开,会推出现在展示的四种户型,推出的体量要看我们的蓄客情况以及整个市场的情况而定。

主持人:价格方面将会如何定位呢?

燕南:金地艺境是整个翁梅乔司板块 的非毛坯项目,他会跟其他产品有一定的区隔性,但因为这也是金地在杭州布局七年多来在大城东的 个项目,我们希望能够把这个项目作为金地在杭州发展的重要一环,所以虽然是非毛坯产品,但我们也会给到购房者更好的性价比。

主持人:金地艺境此次提出了智能家居的概念,这在产品上又是如何呈现的呢?

燕南:我们在六月份的时候和小米家居进行了签约仪式,这个项目也是作为金地中国智能家居产品系列的首秀,金地集团现在在主力研发一个叫life智能家的产品体系,除了小米智能家居以外,还会有很多其他智能家居的产品和品牌,我们现在也在通过集团的力量整合这些品牌,比如Life Smart,海尔等这些智能家居领域的经销商,我们会通过他们的资源整合,来打造在产品前端、在房子里面的智能化生活体验。在金地艺境还有一个比较大的特点,就是我们的life智能家,除了在产品前端的这些内容以外,在产品后端服务上面,当业主入住以后,还会体验到智慧社区、O2O的便捷式生活服务。比如我们可以通过智能家居手机移动端来实现 的市政配套的缴费等,以及享受各种O2O的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