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总价60万起 抢西溪旁45和60平米多层非毛坯Loft

房天下  2015-08-07 15:51

就在近几周,位于西湖风景区、西溪湿地“两西”之间、15黄龙CBD的复地·黄龙和山,受到了温州、台州等地投资客的热切关注。一个地处千万级墅区的高端项目,为什么会让一众投资老手们蜂拥而至?

原来是黄龙和山项目近推出非毛坯酒店式公寓,总价仅60万起,就能购入一套50多方的非毛坯Loft,先不提项目的地段优势和附加资源,单是买一层用两层的稀缺多层产品,就足以让这些投资行家们心动不已了。

克而瑞研究中心商业地产总经理林戈透露,温州人一直在投资酒店公寓,因为酒店式公寓是很标准的纯投资回报产品,投资与商铺差不多,但商铺总价要贵很多。“这就不难理解为何温州投资客现在均看好酒店式公寓。”林戈说。

“好的投资品要有稳定、持续的,这点途家公寓做的不错”

王先生是个投资老手,从五年前买进套房算起,经手的房产不下六七套。与周边喜欢投资住宅的朋友不同,王先生热衷于投资商业地产,尤其是酒店式公寓,用他自己的话来说,投资住宅风险越来越大,长线炒房率不高,短线炒房手续繁琐,但酒店式公寓不论是出租还是转让,长线持有率明显高于住宅。

“像以前那样,随便买套房子,坐等过几年转手一卖就能翻一番的时代已经过去了。”王先生认为,好的投资产品要有稳定性和持续性,像黄龙和山的酒店式公寓,在这方面就引入了途家作为保障。途家拥有大的中高端度假公寓在线平台,统一运营、统一管理、统一打扫,不仅能持续导入大量高消费客流,还能让房子随时保持佳状态,既能坐收红利又有人帮你打理房子,何乐而不为?

“客源充足才有市场,租给大学生创业或者小两口过渡一下还是蛮好的”

对投资客而言,重要的是资金的快速回本,钱生钱才能获得更多的利润。复地·黄龙和山45—60㎡多层非毛坯Loft,对投资客而言是置业理财的上上之选,小面积低总价,投资门槛更低,所带来的投资价值却更大。随着支付宝总部基地、中国互联网金融总部基地、珀莱雅总部大厦、浙大科技园等产业的入驻,大量高质量客源汇聚于此,今年交付即出租,用月租抵月贷,让投资完全没有后顾之忧。

据了解,目前杭州不少酒店式公寓租金年率都不错,完胜银行理财产品和余额宝,关于这一点张阿姨有发言权。张阿姨前两年用闲钱入手了一套城西的酒店式公寓,现在租金年率已经达到了6.5%,这还不包括房子本身增值的。尝到甜头的张阿姨准备再在这周边物色一套心仪的酒店式公寓,挑来挑去后还是看中了黄龙和山的非毛坯Loft。

“这样的产品在周边也不多的,我比较喜欢这个Loft的设计,创业的大学生开个工作室,小两口婚前先住住都不错。而且非毛坯也省的我自己麻烦,到手就能租出去,钱赚到口袋里才是真的嘛。”精明的张阿姨早就算好了,难怪总能抓住机遇大赚一笔。

值得一提的是,复地·黄龙和山酒店式公寓可作为“资产原始股”,目前售价明显低于周边住宅产品,未来更是有可预期的快速、巨大潜力。凭借超低总价、、途家入驻、稀缺Loft等众多优势,复地·黄龙和山酒店式公寓已成为黄龙、“两西”之间炙手可热的投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