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未来城二期80-130方城市精英级装修成品

房天下   2015-08-06 17:20

8月5日,万科·未来城二期冰桶寻宝大挑战嗨爆城西,上演冰爽的欢乐盛宴;与此同时,8月8-9日,挑战魔鬼DJ派对又将惊心来袭,释放你的狂野,穿透你的灵魂,300勇士火热招募中,放胆过来吧。

冰爽势不可挡,冰桶寻宝大挑战引爆城西

8月5日,万科·未来城二期“导演”的冰桶寻宝大挑战火热上演,万余名勇士火速吹响集结号,蜂拥至阿里巴巴淘宝城、支付宝大厦、百脑汇、华商超市、城西银泰和西城广场,参与冰桶寻宝大挑战,感受透心冰爽!现场惊喜飞扬,暑气一扫而空,留下的是心中的欢乐和冰爽,精彩在心中激荡!

在每个活动点,挑战者都是争先恐后,现场人气爆棚、人头攒动,有得更是排起了长队,但参与热情始终高涨。看众多猛男辣妹大显身手,有的双手放在冰桶里纳凉,感受戏水的乐趣;有的在冰桶里与冰块亲密“接触”,暑气顿消,不亦乐乎;小盆友更是玩得开心无比,迟迟不愿离开冰桶,可见冰桶的魅力不凡;更多的合力寻宝,眼疾手快的挑战者轻松找到冰桶中的奖券,兑换精美的礼品,心情爆好,冰爽到心,精彩无限释放,彻底引爆城西。

玩得就是心跳,挑战魔鬼DJ派对“接力”等你来

挑战冰桶之后,挑战魔鬼DJ派对接力疯狂上演。魔鬼DJ是一种魅力独特的音乐,更是一种精神。它唤醒灵魂的力量,喊出心中本真的声音,唱出澎湃心中的能量;麻痹耳膜,呐喊心声,上演一场震撼感官的夏日狂欢。

据悉,8月8日、9日,万科·未来城二期挑战魔鬼DJ派对震撼来袭,玩得就是心跳,体验到一场魔鬼DJ音乐的狂欢。凭活动的邀请卡片就可参与,届时爆裂的节奏,定能让您挥舞双手,现场都将被狂欢热浪攻占,年轻潮人的至high狂欢夜不打烊,享受YOUNG的青春力量,放胆过来吧。

VIP:88767777

销售展示中心:古墩路疏港路向北3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