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杭州本月37个楼盘赶着推盘 商业项目集中入市

青年时报  2015-08-06 10:11

[摘要] 7月和8月通常是楼市淡季。但是今年的7月,杭州楼市无论是开盘还是成交均比往年出现了较大的增幅。进入8月,楼市的推盘延续了7月的热情,依旧有不少楼盘“趁热”入市。

7月和8月通常是楼市淡季。但是今年的7月,杭州楼市无论是开盘还是成交均比往年出现了较大的增幅。进入8月,楼市的推盘延续了7月的热情,依旧有不少楼盘“趁热”入市。

据数据统计显示,8月杭城共计有37个楼盘推盘,其中首开项目占据了总量的一半。此外,不少商业项目也在8月集中推盘。

值得一提的是,不少上半年的热销楼盘也将于8月再度加推。

37个楼盘推盘首开项目占半 商业项目集中入市

进入三伏天之后,杭城彻底进入夏天的节奏,尽管气温升高,但似乎并没有妨碍开发商的推盘热情。8月,杭城依旧有不少开发商“趁热”推盘。

据数据统计显示,8月总共有37个楼盘将要推盘,其中90-110平方米之间的刚需户型仍旧是本月推盘的“主力军”。此外,本月杭州有13个楼盘推出了120平方米以上的改善户型,其中有8个楼盘是在本月首次推盘的项目。

进入8月之后,首开的项目依旧占据了开盘总量的半壁江山,共有19个新盘将在本月首开。

具体从板块上来看,城北、桥西、田园、九堡、市中心、城东新城、新城北、闲林、星桥、未来科技城板块均各有1个楼盘推盘,其中田园板块的中兴·御田清庭、九堡板块的昆盛肖邦、新城北的越秀·星汇尚城等楼盘均为首次开盘的项目。

下沙、萧山、乔司和钱江新城板块则各有2个楼盘推盘,其中乔司板块的金地·艺境、萧山板块的春江悦茗春江悦茗、下沙板块的世茂广场天誉均为首次开盘的楼盘。

此外,申花和良渚板块各有3个楼盘推盘,其中申花板块的萍水街一号和申悦国际、良渚板块的竹径云山和未来城二期等楼盘也预计在8月首开。

据数据统计,西溪板块和滨江板块是本月推盘数量较多的2个板块,其中西溪板块有5个楼盘推盘,滨江板块有6个楼盘推盘。其中西溪板块的滨江·西溪之星也将于8月首次推盘,推出花园洋房

住宅相比,8月推盘的楼盘中,商业项目的推盘也得到“释放”。据统计,8月共有12个商业项目将会推盘,其中包括6个酒店式公寓项目和6个写字楼项目。

据统计,酒店式公寓包括位于西溪板块的复地·黄龙和山、漾loft以及北大资源·海港城,位于申花板块的申悦国际,位于滨江的保龙城市广场和位于下沙板块的世茂广场天誉。据记者观察,本月推出的酒店式公寓面积多集中在40-90平方米之间。

此外,新天地东方茂、太平洋银座、高德置地广场、升华·悦晟中心等均有写字楼商铺推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