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湖果岭 未来科技城大户型的9个核心价值观

房天下  2015-07-31 13:59

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颜值高的人在社会上更受欢迎。如今颜值并不仅仅局限于形容人,买房当然也要看颜值高低。但房子的颜值要如何考量呢?景观、外立面自然必不可少,户型的优劣同样直接影响着楼盘的颜值!

狠有“型”!新湖·果岭120方大户型颜值爆表!

新湖·果岭的120方产品,可以说是户型界的高颜值代表。且不透露它的颜值具体如何高,仅凭新湖·果岭屡登未来科技城板块销冠的销售业绩,就足以说明这一户型博得市场好评!

新湖·果岭的120方大户型,拥有3米层高,28方赠送面积,展现实实在在的居住尺度;让房间每一个角落都充斥着阳光;超大明朗厨房,双阳台设计,让窗外景色调和心情与美味;270°开阔视野景观阳台,让翠绿山色与臻美园景尽收眼底。

在新湖·果岭的120方大户型,你每天进出家门都能欣赏到美景,呼吸到清新的空气,是件多少令人向往的事情。即便工作再忙碌,回家也能好好地放松一下,美美地睡上一觉,第二天又能神清气爽地投入到工作中去。

高颜值低总价的大户型,120方送30方110万起

据悉未来科技城当红大盘新湖•果岭,目前大户型产品清盘特惠,折后120方送30方110万起。如此高颜值的120方大户型,配得上高颜值的你!恰逢央行再度降息,近期在大城西板块有购房计划的客户不妨去项目一看,绝佳抄底机会,不容错过!具体活动详询售楼部:0571-86500088

楼盘介绍:新湖•果岭位于未来科技城核心区,文一西路淘宝城旁,40万方地铁教育大盘。享杭师大附属中学、小学、幼儿园全学龄名校教育链,距离地铁5号线站点700米,同时享受梦幻银泰城、西溪永乐城、学军中学、浙一医院余杭院区等一系列未来科技城优质配套

项目展示中心:杭州文一西路和东西大道交叉口南侧,新湖果岭现场“果岭里”

果岭热线:86500088、8650009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