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首付6万起买三房 西西Club携手途家以租养贷

房天下  2015-07-27 13:43

[摘要] 正如纽约的曼哈顿、上海的陆家嘴,对于杭州来说,黄龙则是这座城市的财富心脏,一大批金融 业、咨询服务业、商贸精英企业“霸道总裁”汇集于此。复地·黄龙和山距黄龙CBD仅约15车程,真正掌控城市商务,财富机遇一触即发!

正如纽约的曼哈顿、上海的陆家嘴,对于杭州来说,黄龙则是这座城市的财富心脏,一大批金融 业、咨询服务业、商贸精英企业“霸道总裁”汇集于此。复地·黄龙和山距黄龙CBD仅约15,真正掌控城市商务,财富机遇一触即发!

复地·黄龙和山【西西Club】正是在这 机遇下应运而生的佼佼者。【西西Club】与的 度假公寓在线连锁平台——途家携手,正式引入“+交换入住”服务,带来的资产 服务,将为业主开启全新的酒店私邸高模式,轻松做 500强的“甩手房东”!

年化约5.3%,无忧钱景看涨

目前,由途家托管的不动产普遍高于业主自营的长租,同时还能省掉自行租赁带来的诸多麻烦,轻松获利。 、高、投入少,物业价值急剧飙升!

复地·黄龙和山【西西Club】的业主在自住之余可通过途家平台对外租赁,充分利用闲置时间,短期内也可获得可观,相当于拥有了一个会赚钱的家!

202个目的地、超18万套房源,免费交换入住

不同于其他短租公寓,途家房源遍布202个目的地,在线房源超过18万套,可充分满足旅行、求学、求职、出差等全功能的个性住宿需求。由途家负责托管运营的复地·黄龙和山酒店式公寓【西西Club】,业主即可与途家遍布各大城市的 房源进行居住置换,轻松享受一房托管、住遍。

途家独有的这项交换入住服务,让众多业主轻松实现了“一房游天下”的梦想,能够在各地拥有一个随时入住的家。

据悉,途家已经和123个 部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做靠山当然更有保障。而这一领袖级巨头的加盟,也充分显示了复地·黄龙和山【西西Club】的超强实力与无限前景!

50方逆天三房,小空间也有大享法

复地·黄龙和山酒店式公寓【西西Club】以客户的体验感为终导向,在户型的打造上做到了小而全能、精而的地步,更强调小空间里的大完善和可变的功能。据悉,其50方产品的空间格局中融入了前沿的魔术空间设计,通过隐藏收纳变幻出更大的室内空间,做到了三房格局,尽享“简而未减”的非凡体验。

首付仅6万起,即可入主复地·黄龙和山精奢酒店私邸,近享黄龙CBD 商务圈,不仅能让房屋轻松变酒店,获取,更能换房免费入住,做“途家”合伙人。独有的LOFT产品更是买一层用两层,双倍 ,钱景显而易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