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首开售罄缘于超高性价比 昆仑华府即将加推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4 11:30

[摘要] 昆仑华府在5月9日迎来首开,优越的地理位置和极高的性价比吸引了不少购房者。截至目前,首开的7号楼已基本售罄。那么接下来项目又会有什么动态呢?本次,房天下专访到了昆仑华府项目总经理肖燕,请她来为我们解读昆仑华府。

昆仑置业集团成立于1993年,拥有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经过21年潜心发展已位居中国房企百强。作为本土品牌房企龙头,昆仑置业以高端宜居品质为良渚礼呈“华府系”经典力作——昆仑华府,昆仑华府地处良渚新城中心,繁华交叠之处,稀得270°一线自然水系半岛格局,是板块内难得静谧与繁华兼得的宜居标杆。

昆仑华府在5月9日迎来首开,优越的地理位置和极高的性价比吸引了不少购房者。截至目前,首开的7号楼已基本售罄。那么接下来项目又会有什么动态呢?本次,房天下专访到了昆仑华府项目总经理肖艳,请她来为我们解读昆仑华府。

肖艳:项目首开的7号楼已经基本售罄,现在在推的是1号楼,推出一口价8500的优惠,6号楼106方边套和89方中间套也即将加推。

主持人:能取得这样的销售成绩跟我们所能享受到的配套一定是有关系的,昆仑华府位于良渚新城中心,良渚开发已有多年,那么我们可以享受到哪些配套呢?

肖艳:首先交通出行还是非常便利的,地铁2号线的延伸线,良渚站是首发站,距离项目非常近;公交车目前大概有3路左右通往项目地点;商业方面,今年秋天即将开业的永旺梦乐城,离项目也是非常近,还有新青年广场,商业配套是比较完善的;学区方面,项目旁边有一所十八个班级的小学;医疗方面,杭州市第二人民医院良渚分院离项目也比较近。

主持人:区域配套确实不错,我们在产品自身打造方面又有什么特色呢?

肖艳:项目的定位是给85后到90后的年轻人,所以项目也是按照年轻化打造的。首先是运动,因为现在是全民运动的时代,每个人都希望有一个健康的体魄,特别是年轻人对自己体型要求也比较高。因此我们在运动这一块的配套是比较多的。比如说,羽毛球场、篮球场、塑胶慢跑道,相对来说是比较专业的;针对年轻人比较喜欢上网这一点,小区设计了公共区域WIFI全覆盖,方便年轻人休闲上网;另外针对很多养宠物的业主,项目设置了宠物乐园,里面会有一些宠物的玩具,划定专门的区域就不会影响到一些可能不是那么喜欢养宠物的业主,十分人性化。

主持人:咱们的户型设计有何特色?主力户型区间是什么?

肖艳:主力户型基本上都是89方,还有部分106方、118方的边套户型。所有户型都有两个卫生间,而且都是明卫,包括89方中间套。这样的设计在整个杭州也挺少见。

主持人:从首开的情况来看,我们的主要客户群体是哪一些?主要是面向良渚本地居民还是有辐射全杭州的打算?

肖艳:项目刚开始的时候是本地的地缘性客户比较多,但是随着项目的推进,现在有很多从大城西过来的客户,因此也没有拘泥于良渚区域。很多新杭州人可能也觉得我们项目性价比非常高,户型也比较不错。

主持人:项目接下来的推盘计划如何?

肖艳:项目接下来马上要推6号楼,89方和106方两个户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