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买 陷阱超多 没交房也能 基本是谎言

钱江晚报  2015-07-23 11:36

[摘要] 近,杭州某楼盘的业主闹得不可开交,因为他们所购买的组团尚未交付,家里的小孩今年无法入读该小区对应的 ,而在之前他们购房时,销售人员口头表示只要买了房,就可以报名 。

近,杭州某楼盘业主闹得不可开交,因为他们所购买的组团尚未交付,家里的小孩今年无法入读该小区对应的 ,而在之前他们购房时,销售人员口头表示只要买了房,就可以报名 。

就是这一句承诺,增加了不少人下单买房的决心,结果到了 报名的时候,这些买了期房的业主却被告知,项目未交付无法就读。

同样的事情今年也发生在另一个小区,由于小区东西区交付时间不同,没交付的部分自然不会被划 区之中,让买房时满怀期待的家长扑了个空。

在这里就要提醒一句, 针对已交付楼盘进行划分,是基本原则,销售人员所承诺的买了房就算没交付也能读书,其实并没有任何政策依据。

当然,某些新建 的确存在特例,这些 周边已建成小区不多,刚开始招生的几年生源不足,如果这所 刚好与某小区签约,为了满额招生,也可能允许未交付的业主入读。可一旦 生源足够甚至饱和,这些没交付的业主自然变成了“N表生”,不在录取范围里了。

因此,各位家长如果要确保孩子能够顺利 ,在买 时还应选择 前就能够交付的,不要一味相信销售说辞,根据 政策来买 ,这样才能有所保障。

标签:纠纷划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