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滨江钱塘印象:220方仅剩16套 后的珍贵

房天下  2015-07-21 13:12

[摘要] 7月17日(周五)播出的《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季,CSM50城收视率5.351,再次刷新中国电视综艺节目首播收视纪录。

7月17日(周五)播出的《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季,CSM50城收视率5.351,再次刷新中国电视综艺节目首播收视纪录。在杭州楼市,也有这么一个全城聚焦的“中国好楼盘”,它凭借高颜值、系出名门、户型优势爆表等优势,一直领销钱江新城,霸占着2015年上半年杭州楼市排行榜亚军席位,它就是滨江·钱塘印象。

在这个到处都是竞争的时代,想要赢得众人青睐的眼光,让各种大咖为你转身,高颜值是先要具备的因素。滨江·钱塘印象,作为一个面世仅8个月的新盘,如何在杭州楼市杀出重围热销19亿,荣膺2015杭州上半年销售亚军?引人关注的是它位踞钱江新城核心醇熟区,是区域内今年为数不多的出让土地,从拿地的那一刻就注定了它的稀缺性,加之其作为区域内后能够瞰江的楼盘的先天优势,内拥美景外瞰江景,自然是高颜值的不二代表。

 豪宅作为占有社会稀缺资源的一种居住状态,一直是人们追求居住品质的渴望。纵观整个杭州市场,打着“豪宅”口号的高端楼盘一直不少,但那些真正叫得上名号的“豪宅”,却都绕不开“滨江”二字。可以说滨江这两个字,是对杭州豪宅的一种品质和保障。滨江·钱塘印象,继金色家园、金色海岸、阳光海岸、城市之星之后,是滨江在钱江新城打造的第五座豪宅,集和了滨江23年开发豪宅的经验大成,将其运用到第三代豪宅之上。系出名门的风范,自然打动了市场的追捧。

作为钱江新城核心区纯大户型社区,滨江·钱塘印象的高端定位让众多“伪豪宅”无法望其项背。作为存量仅剩16套的220㎡户型四房可变五房,近16米米超级面宽别墅中都难得一见,不仅观景更佳、采光更优,也让更多室内空间朝南而设,纵容更多生活想象!四开间朝南格局既保证主人各自的独立性,又感觉上像在同一个空间内,室内空间功能分区完整、连接有序。北向大面宽阳台可变为敞亮书房。独立储藏室、全屋地暖中央空调、私人酒柜、南向洗衣阳台……无论是功能性还是舒适度都做到了。别人无法比拟的户型优势,让众多高端改善客户心动不已。

目前220方户型仅剩16套,也是整个钱江新城后的220方,纵观目前钱江新城200方级户型凤毛麟角,入手钱塘印象220方正当时。

销售详情垂询:0571-875503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