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未来城二期HILLS示范区7月18日绽放

房天下  2015-07-15 14:11

2015年,新亚洲城市艺术生活兴起良渚文化村,东HILLS区诞生。万科·未来城二期,作为东HILLS区核心首发公寓,成就新亚洲城市艺术生活特区。HILLS示范区7月18日绽放,敬请品鉴。

新亚洲hills兴起良渚文化村,东HILLS区诞生

新亚洲hills,源于六本木HILLS理念,即微型城市,也可以理解为城市资源集中带。由日本森大厦株式会社首次提出并成功实践于ARK-HILLS及六本木HILLS新城市综合体之上,在世界蜕变为新亚洲HILLS;如今新亚洲新亚洲HILLS已经成为了城市的符号,蔓延至台北东区、新加坡淡宾尼新城····也成为先进生活方式的代名词。

2015,良渚文化村进入多中心时代,整体重心南移,继续完善一撇和一捺的“人”字形布局。作为“一捺”的东区,永旺梦乐城(秋季开业)、中青文化广场、平高浙大创业城(兴建中)三大综合体环伺,文化艺术中心,咫尺地铁二号线(2017开通),将艺术文化、娱乐休闲、购物饮食、居住等集合于一身,为此万科引入六本木HILLS理念,东HILLS区应运而生。

东HILLS区核心首发公寓,未来城引领HILLS生活方式

万科·未来城二期,坐享良渚新城的发展红利,永旺梦乐城、中青文化广场、平高浙大创业城簇拥,500米即是地铁二号线,经玉鸟路与文化艺术中心,升华人文内涵,引领社区的文艺复兴。让艺术、生活、都市交融,打造新亚洲城市艺术生活特区,让HILLS生活方式风行杭城。

商业hills:三大综合体环伺,永旺秋季开业

商业是新亚洲hills中,极为重要的一环,唯有足够多的资源、足够多元的业态,才足以支撑起都市繁华新高地,如六本木新城,成为银座之后又一个中心。而在万科·未来城二期,三大综合体环伺,商业hills成熟。文化艺术综合体中青文化广场、城市商业办公综合体平高浙大创业城火热兴建,占地约17万平方米、世界500强之一的亚洲零售业旗舰永旺梦乐城,更将于2015年秋季开业,带来繁华与时尚。

交通hills:咫尺地铁二号线,畅享三横四纵

地铁,一座城市不可缺少的轨迹,代表着城市未来的发展方向。而地铁站口,更已成为经济发展强有力的黄金地带。新亚洲城市新加坡淡宾尼新城,即以轨道交通引导城市发展,续写“花园城市”之美。距未来城二期约500米处,地铁杜甫站火热兴建。随着地铁2号线工程的逐日推进,地铁枢纽中心正在成型,快速畅达全城不再是梦。此外,三横四纵的地面路网,将进行拓宽,区域交通进一步优化,出行更为便捷。

文化hills:近邻文化艺术中心,年内即将呈现

新亚洲hills的营造中,文化层面是不可或缺的一大要素,也是区别于其他都市方向的特点之一。由建筑大师安藤忠雄主笔,被誉为艺术殿堂的良渚文化艺术中心,与未来城二期而建,2015年内更将开馆,艺术、生活交融,营造更为时尚、更具风格的城市界面。值得一提的是,建筑融汇东方美学与西方建筑理论,分三大功能区块,未来将定期举办各种艺术活动,成为杭州艺术地标

居住hills:共50万方体量,升级中心生活

每座城市规划,终的落点,在于人的聚集,新亚洲hills亦是。居住作为新亚洲hills重要的层面,整合商业、地铁、文化等三大价值,赋予更为先进、时尚、舒心的都市生活。定位为宜业、宜游、宜居的良渚新城,人居氛围早已醇熟。2015开年,万科于良渚新城再拿新地,以未来城、未来城二期共50万方恢宏体量,升级中心生活。新亚洲城市艺术生活特区2015首发,规模、商业、空间三大价值升级,未来城二期2.0成品更值得期待。

销售热线:0571-88767777

销售展示中心:古墩路疏港路口向北3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