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5上半年杭州楼市大事件 六大要闻一一盘点

每日商报   2015-07-01 07:11

[摘要] 毕竟西湖六月中,风光不与四时同。转眼又到年中,今年的杭州楼市,在“330新政”、公积金政策松绑、三次降准、三次降息等一系列组合拳的加持下,成交放量狂飙,终惊人地创下了近八年新高。

毕竟西湖六月中,风光不与四时同。转眼又到年中,今年的杭州楼市,在“330新政”、公积金政策松绑、三次降准、三次降息等一系列组合拳的加持下,成交放量狂飙,终惊人地创下了近八年新高。

统计数据显示,截至6月28日,上半年杭州楼市一共成交商品房54161套(包含主城区、萧山、余杭和富阳),均价15919元/平方米;而这一成交量几乎是去年上半年成交量的两倍,也妥妥地超过了此前疯狂的2009年上半年成交量(50172套)。

一边是成交量在持续放大,另一边,成交均价相较于去年上半年出现微幅上涨,同时,存量依然身处近16万套高位,但已呈现微跌态势。量升价平存量大,杭州楼市目前正处于相对稳定的不错状态里:购房者可选择余地大,房价不涨正好可以慢慢挑;开发商卖得掉房子,有钱拿地滚动开发。

那么,给力的2015年上半程里,杭州楼市发生了哪些有影响力的大事件?每日商报逐一盘点,以作见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