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春江悦茗一步滨江全配套 全城置业新热点

房天下  2015-06-30 17:07

自2014年11月22日至今,短短7个月央行连续四次降息,对购房重要的5年房贷利率从6.55%降到5.40%。这不仅意味着购房者每年可节省一定数目的还贷款,更预示房价看涨势在必行。在此之前,杭州楼市成交量就始终持续上涨。政策发布当日更是迎来阵阵热销风暴,从新的销售数据来看,钱江南岸已成为杭州楼市爆发的热门区域。

杭州楼市迎抢房热潮,世界滨江领衔杭州腾飞

展望钱江南岸,杭州新浦东的城市定位,让世界滨江领衔杭州发展。随着望江路隧道试验段工程,地铁六号线一期工程火热建设中。滨江集萃丰富的购物、休闲、娱乐、学校、医院等六心合一优质城市配套;浙二医院滨江院区、省儿保已投入使用;星光大道、世纪联华商圈、武警医院、省儿保、浙二医院等醇熟配套一应俱全。滨江区体育馆、文化中心加速落成,国内首座动漫博物馆正式落户。世界滨江的未来蓝图清晰可见,必将再掀杭州楼市抢房热潮!

时至今日,滨江区的置业需求持续上涨,但在售项目少,未来土地供应也很有限,所以这些需求将会涌向奥体板块。未来,奥体不仅迎来时代发展巨大的机遇,更将引领杭州楼市新风向。春江悦茗,因其拥滨江享奥体的优势区位,必将成为杭州人置业的新热点。

春江悦茗一步滨江全配套,悦享轻奢国际生活

2015年,龙湖、旭辉强强联手,构筑奥体时代新钜作——春江悦茗。5滨江核心区,未来更咫尺龙湖·滨江天街,22万方系购物中心,引入国际一二线时尚品牌、全球美食荟萃、高端冰场、IMAX影院等,打造全家庭高端体验式消费圣地,一个轻奢国际生活场在此展开。龙湖旭辉·春江悦茗示范区开放首日3000人到场,人气爆棚!轻奢样板间即将全新亮相,敬请期待!

VIP:0571-56098888

外展点:

春江彼岸展示中心、联华江晖外展点、星光大道外展点(每周五-周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