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强强联手 打造"全国绿色建筑云平台"

——金都·北山大院新品发布会暨媒体品鉴会圆满举办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29 11:32

[摘要] “云上的日子”不再是大荧幕上的一部文艺电影,它也将在现实中精彩上演了。本周末,即6月28日,金都北山大院成功举办了“全国绿色建筑云平台”新品发布会暨媒体品鉴会,众多业内 、杭州日报等20余家主流媒体及客户参与品鉴,在业内引发了广泛热议。

“云上的日子”不再是大荧幕上的一部文艺电影,它也将在现实中精彩上演了。本周末,即6月28日,金都北山大院成功举办了“绿色建筑云平台”新品发布会暨媒体品鉴会,众多业内 、杭州日报等20余家主流媒体及客户参与品鉴,在业内引发了广泛热议。

与美国脉恩多能“强强联手”

打造“绿色建筑云平台”

金都集团20多年来秉承“绿色建筑幸福家”的集团理念,专注打造绿色舒适人居。“脉恩多能”公司是专业研究智慧家居系统的高科技公司,拥有国内外共计30余项专利,积累国外近亿栋别墅的数据,其产品应用于上万栋商业建筑中,致力于创造绿色低碳健康生活,与金都理念十分契合。现金都集团与脉恩多能强强联手,在临平金都夏宫项目打造“绿色建筑云平台”,这是美国脉恩多能首次与国内住宅项目合作!未来金都夏宫业主可通过智能终端随时掌控家居,生活低碳、节能舒适。

植入 “云”科技

开启节能健康生活新纪元

“绿色建筑云平台”是利用美国专利的“云平台”技术植入互联网枢纽,设置智能网关、智能开关、智能插座等,采用同源与美国能源部节能测算的大数据系统体系,通过多种智能终端随时掌控家居。比如,“智控星”的应用可以让业主“扔掉 的遥控器”,通过手机APP即可遥控空调、电视、音响等,一键式生活便捷又轻松;“烟雾探测器”的应用可以保卫业主的安全,可检测室内空气中的烟雾浓度,当浓度超标时,通过手机消息向主人报警;为核心的智慧技术是“空调智能管家”可以记住业主舒适的温度,自动调节温度,让业主的生活既可以大幅度降低能耗,又可以有效规避空调病。在现场演示环节中,脉恩多能赵博士给大家展示了美国的智慧生活是相当成熟的一种生活状态,“云”来掌控生活轻松自如,就算在会场也能轻松掌控样板房里的适宜的温度,灯光的开关和调整,让生活自如简单!

做绿色住宅先行者

专注“以人为本”品质生活

未来,已来!互联网高速发展的今天,人们对于住宅的需要不仅仅满足于居住功能,更多是对舒适健康生活的向往。从越来越多的购房者需求上来看,由于环境资源的破坏导致像雾霾等恶劣气候出现,让更多人更加关注健康的生活,买房子不仅仅是基本的生活需求,更有对健康低碳绿色生活的追求。金都集团作为绿色住宅的先行者,本着“一切以用户为 ,实现品质提升、服务提升和品牌提升”,在北山大院二星级绿色建筑基础上,更是研究通过互联网“云平台”来实现绿色健康的新一代绿色住宅,实现对家庭能耗、温湿度的智慧管理。并与金都物业一起联手打造“全周期绿色生活社区”,拥抱互联网,让智慧生活触手可及。金都携手“脉恩科技”为业主营造绿色低碳的舒适生活环境,共同开启节能健康生活新纪元!

“胜景9号”楼王震撼面世

智慧非毛坯样板房盛情开放

北山大院依托60万方别墅大盘金都·夏宫,尊享夏宫鼎盛的配套资源。经秋石高架、半山隧道速达武林门,钱江三、四桥,真正执掌杭州30都市生活圈。“三大 ”环绕,360度全面关照业主生活。社区内配套9班 幼儿园, 名校,享优渥 资源。“胜景9号”楼王,傲踞组团核心地位,揽四面奢景,倚历史名山,傍渊源双水,拥阔气情怀。据悉,金都·北山大院“绿色建筑云平台”智慧非毛坯样板房已全面开放,恭迎品鉴!9#楼景观楼 品震撼上市,存一万减八万!详情请垂询:0571-86239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