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华家池三项目次第入市 杭州进入"华家池时间"

杭州日报   2015-06-18 18:18

[摘要] 经过大半年的孕育,三家房企的项目都已初现峥嵘,其中的世茂天宸和绿地华家池1号,都已开盘销售,滨江华家池公寓也于昨日开放了自己的样板房,并且在第一时间开始了认筹。而从三家公司打造的产品,以及市场的认可程度来看,华家池作为杭州又一顶级豪宅的供应地已毋庸置疑。

去年9月5日,华家池三宗地块的竞拍,引发整个地产圈的瞩目。终世茂、绿地和滨江三家巨擘型房企分食三宗地块。三宗地块合计拍地总价高达136.73亿元,创下杭州有史以来总地价的新高。因着这次事先张扬的拍地,华家池也一跃成为全杭州为热门的一个板块,三家房企终的产品呈现以及终的售价,都引发市场的持续关注。而经过大半年的孕育,三家房企的项目都已初现峥嵘,其中的世茂天宸和绿地华家池1号,都已开盘销售,滨江华家池公寓也于昨日开放了自己的样板房,并且在时间开始了认筹。而从三家公司打造的产品,以及市场的认可程度来看,华家池作为杭州又一豪宅的供应地已毋庸置疑。

滨江华家池公寓一天认筹近200个

昨天,滨江华家池公寓开放了6套样板房,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的到来。6套样板房中,滨江除了保留自己为经典的新古典风格外,在其余几套样板房中着重引入了轻奢的现代风格。滨江打造现代风格的装修标准,在此前钱江新城的豪宅滨江钱塘印象中就曾体现过,获得了市场良好的反响。这次,滨江在华家池公寓中,将这种风格再次进行升级。为此,滨江方面不惜将原先的样板房推倒重来。而在一个项目中,一口气推出6套样板房的气派,在当下的楼市中也并不多见,充分体现了滨江对市场的尊重。

这些年,豪宅市场购买人群的年龄结构一直在下沉,很多新贵一族业已成为豪宅市场的主力购买人群。与此同时,他们的个性审美与生活理念,业已有别于他们的父辈。正是看到了这种变化,滨江因势利导地也在改变自己。在保留新古典主义的基础上,针对这些年轻群体的喜好来打造属于他们心仪的房子,成为滨江努力的一个方向。

滨江的努力很显然获得市场的认可。在开放样板房的当天,滨江也启动了滨江华家池公寓的认筹。根据计划,滨江华家池公寓首批将推200多套房源,而就在认筹当天,认筹客户近200个,创下近段时间以来杭州豪宅短时间多认筹客户的一个新纪录。与过往我们理解中的认筹不同,滨江这次将认筹金额的门槛抬高到了20万元,当天的认筹定金近4000万。如此高的认筹门槛,表明认筹者基本将下单购买滨江华家池公寓。这让市场对于滨江华家池公寓的销售业绩充满期待。滨江华家池公寓的均价在45000元/平方米以上。能吸引到如此之多的认筹客,至少说明了三点:一是华家池作为豪宅板块的地位已经被市场认可;二是滨江在豪宅打造方面的美誉度毋庸置疑;三是整个市场的回暖超出很多人的预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