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西庐四叠院内部开放火爆 6月20日绽放在即

房天下  2015-06-18 13:53

[摘要] 城西杭州!西庐甲城西!作为2014年主城区销冠,万科•西庐进入2015年后热销抢房势头不减反升,春节后连续3个月月销百套,在城西在杭州掀起一股股抢房热潮.

城西杭州!西庐甲城西!作为2014年主城区销冠,万科•西庐进入2015年后热销抢房势头不减反升,春节后连续3个月月销百套,在城西在杭州掀起一股股抢房热潮,进入5月底6月初,当西庐1号低密作品四叠院讯息甫一透露,杭州的万科粉、西庐粉立马按捺不住了,这其中尤以城西的阿里巴巴、浙大老师、海归群体、未来科技城企业高管、万科西溪蝶园、西庐老业主为甚,这不,在四叠院枕河示范区正式开放之前,西庐不得不提前一周在紧锣密鼓的施工期间安排了一个周末让他们提前体验了一把.

两天接待近500组!这还叫内部开放!

在6月13-14日两天的内部开放日期间,虽然讯息都没怎么正式发出,但来访的人数之多依然打了现场接待人员一个措手不及,不得不临时增加了接待人员的人数,而为了安全起见,本来还在同步赶工的一些施工人员也不得不暂停!据现场登记统计,短短两天时间里,西庐接待参观人数近500组,这近500组到访者中有大部分人都是从朋友处,甚至朋友的朋友处得到讯息而临时赶过来的。

如此火爆的人气不仅让项目本来准备好的周末案场活动“水果趴”变成了接待的辅助。

这才是城西的房子啊!

虽然还只是个半成品,但显然,仅仅一路走进来的感觉、各个功能空间的雏形已经让到访者们惊叹不已了,纷纷表示:都说四叶草逆天,真心不夸张啊!

一位来自阿里巴巴意向客户的到访者表示,在去年西庐推出大户型的时候自己稍一犹豫没能拿下,所以这次早早就下单了,而今天的半成品也没有让他失望,在桥的另一头隔河看到样板间的阳台、院子就已经激起了自己“回家”的冲动,而木桥上行走的感觉则自然让人的脚步慢了下来、心也随碧波小舟慢了下来,过桥之后的喷泉广场倒是可惜了,如果这里是栋房子,那自己怎么也要抢下来,不过做公共空间的话整个社区的邻里生活氛围肯定更美好,入户的庭院更没得说,有些禅味,但也很生活化,入户空间的层次感很好,室内空间通透得很,阳台超级大啊,都可以当院子用了,四个房间的布局非常舒服。而一位穿长裙的女士则在每个窗户前停了好久,她感慨道:看得出来,每个窗户都用心了,各有各的味道,房子的空间感确实超出我的意料,完全不像120多方的,我看过的一些140多甚至更大的房子都没做出这样大方的感觉来,地下室我很喜欢,比好多所谓的别墅都大,但让我喜欢的还是这个房子的高度,4层的高度,树木长好之后肯定更棒——这才是城西的房子啊!

6月20日,端午巅峰绽放,游园地图提前公示!

一对本来是带孩子来看看丰子恺漫画展的青年夫妇,他们表示,虽然画展还没布置完成,但一些提前挂上去的充满江南枕河院落生活韵致的画面还是让人自然而然地联想起住进来以后的生活情境,尤其他们家姑娘,更是在河边嚷着要钓鱼、在桥上弹起了古筝、在喷泉边跳起了芭蕾,甚至连自己的房间都分好了——看这情况,不换到这里是不行了——爸爸微笑着锁定蹦来跳去的女儿,满眼都是浓浓的爱意。

“那你们6月20号还要过来看看咯?”“必须的,不过我打算今天先把房子定掉,听说这房子只有百多套,怕是到时候未必能排上号!”

提示:西庐四叠院枕河示范区游园地图如下,的西庐,敬请期待!

枕河示范区,6月20日端午巅峰绽放,敬邀雅阅

还原城西的低层

仅四层,带电梯,有河有院

8891888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