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传承老重庆底蕴 金阳重庆映像打造巴渝文化街

中华财经网  2015-06-18 09:10

[摘要] 尊重历史,珍惜古物,已成为城市发展不可忽视的环节。作为重庆历史核心的“开埠文化”现已被金阳阿凯德重庆映像原样复原,与现代时尚生活相结合,汇集餐饮、休闲、购物、旅游于一体,堪称“巴渝文化街”。

尊重历史,珍惜古物,已成为城市发展不可忽视的环节。作为重庆历史核心的“开埠文化”现已被金阳阿凯德重庆映像原样复原,与现代时尚生活相结合,汇集餐饮、休闲、购物、旅游于一体,堪称“巴渝文化街”。

金阳阿凯德重庆映像位于重庆南岸区核心商圈,收录了老江北城从晚清至抗战时期的代表建筑,完整的老戏台、和悦庄客栈等极具重庆风味的老建筑,一砖一瓦复原在了重庆映像里。金阳阿凯德重庆映像俨然成为了弥漫浓浓“老重庆”味道的博物馆式文化商业街。

值得一提的是,2015年年初,金阳阿凯德重庆映像被正式获评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未来,这里还将打造远近闻名的重庆地道美食街,并建成吕祖阁中医养生基地,将现有的戏曲文化、茶文化、饮食文化、建筑文化同今后的中医养生文化、工业文化完美融合,成为更具游览价值、体验价值的旅游景区,为每个巴渝人献上一座更具城市味道、更具时代风情的重庆映像。

据了解,金阳阿凯德重庆映像采取“只租不售”的经营方式,坚持做“持有型物业”。确保经营整体性的同事,保护了历史建筑。目前包括世界500强的沃尔玛、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等商家已强势入驻。金阳阿凯德重庆映像所在的南坪5号步行街已成为南坪商业副中心,机智引爆南重庆消费新动力。现金阳阿凯德重庆映像招商火爆。诚邀名特小吃、民俗精品、主题餐饮、休闲养生类型商家进驻,投资入驻机会难得。详情请拨打023-62957716,023-62773233垂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