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公园大道与房天下互联网+销售合作发布会

房天下  2015-06-12 16:51

随着互联网在传统产业的渗透和改造,几乎人人都在思考“互联网+”转型,毫不夸张地说,一个“互联网+”的时代或许正在到来。同样作为传统产业,房产销售该如何以“互联网+销售”的新模式来打造线上转线下的房产销售成交,这是很多房企在思考的问题。6月13日万科联合房天下房天下,再次拥抱“互联网+销售”的行业新兴营销模式。

全球领跑企业融入“互联网+“

随着“互联网+”概念不断地深入人心,各行各业不断玩跨界好不热闹。万科自1988年进入房地产行业,经过三十余年的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房地产公司。2014年公司实现销售金额2,151.3亿元,销售规模全球领跑,八年来更是蝉联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百强榜首。传统的房产销售行业,如何借力互联网,拓展销售渠道,打通网络通路,真正实现线上转线下成交,正是万科这个先行者一直在考虑的问题。无论“淘宝+万科”的消费账单抵扣,还是“微信+万科”的联手卖房,各种营销方式的尝试,万科始终在融入“互联网+”。

首席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 打造电商营销新模式

作为全球大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房天下不断求新求变,依托于强大的平台基础,首创线上、线下结合的电商营销新模式——“网络直销”。房天下房天下凭借其引以为傲的媒体资源和庞大的购房会员数据库,精准定位客户购房需求,为购房者提供专业的全方位购房专属服务。

携手房天下 房地产O2O

一个是思索“互联网+”转型的先行房产企业,一个是首席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万科与房天下房天下一拍即合,创新合作模式发布会将于万科·公园大道售楼现场举行。万科融入房地产O2O新模式,持续“互联网+销售”的创新模式。案场销售与房天下房天下全产业链强强联合,从来电到成交,由房天下房天下置业顾问一站式专程接待,彻底解决线上服务转线下成交的问题。

6月13日,万科·公园大道双子景观楼王荣耀绽放。宽楼间距,豪华景观视野,臻美的公园居住感,全城鉴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