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中国铁建江南国际城"生活家+"受追捧 首开劲销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6 14:56

[摘要] 地处钱塘江南岸中国铁建·江南国际城,是中国铁建地产 “生活家+”体系的首个样板住区,地理位置优越,醇熟生活现成坐享。作为今年南岸的标杆性大盘,从3月28日示范区开放吸引逾3000人到访开始,便一直是业内业外的关注焦点。5月16日,江南国际城迎来首次开盘,上演千人抢房局面,3小时劲销300套,销售金额达到5亿元。

地处钱塘江南岸中国铁建·江南国际城,是中国铁建地产“生活家+”体系的样板住区,地理位置优越,醇熟生活现成坐享。作为今年南岸的标杆性大盘,从3月28日示范区开放吸引逾3000人到访开始,便一直是业内业外的关注焦点。5月16日,江南国际城迎来首次开盘,上演千人抢房局面,3劲销300套,销售金额达到5亿元。

中国铁建提出“生活家+”理念,致力于通过“社会资源社区化”和“业主生活成品化”,打造集“医疗、教育、商业、非毛坯”四大核心价值于一体的品牌服务体系,为项目综合品质加成,为业主生活做加法。

主持人:江南国际城于上周六首开,短短三内劲销300套,狂澜5亿,那么能否更我们回顾下当天的一个销售盛况?这样的销售佳绩是在您的意料之中吗?

刘婷:江南国际城从我们3月28号花园城堡开放,万人到场再到4月份的产品价值发布会千人抢筹,再到5月16日的热销首开,这个过程是对我们江南国际城价值的肯定,我们也非常答谢大家对我们项目的认可,这些认可在我们5月16日首开的5号楼、7号楼,两幢房源大概370多套,当天热销300套,销售额近5个亿。第二天紧急加推了6号楼,能达到这样的成交量,基于以下几点:

,是项目的空间,我们项目是位于钱塘江南岸的正中心,周边区域3像地铁一号线、五号线(规划),地铁一号线打造了70万方的五星级滨康综合体,对业主来说,将来生活是非常便捷的。在整个区域板块大方向来说,奥体板块明年也应该会有一些国际赛事将在这里举办,G20峰会落子钱江南岸板块,这些利好都能带来项目所处区域的价值飞升。

第二是项目产品本身价值大,我们现在所处的是118方的样板房内,超高赠送,做到了将近160方的超大尺度空间,四房两厅两卫的格局。我们项目打造的是“生活家+”的理念,城北的中国铁建国际城给人留下了教育航母的概念,而我们江南国际城更是做是一个升级力作,我们前段时间刚刚签约了浙幼师以及新东方的四点半课堂,项目打造一站式教育生活,打造名门享名校的概念,为业主将来的居住,小孩的教育打造了更懂生活的住区。

主持人:中国铁建·江南国际城体量也非常大,项目整体是如何来规划的?

刘婷:江南国际城打造的是33万方的9星级领袖住区,整个园区我们打造是一轴三环七组团的园区景观,小区内设置了700米的健康跑道,12000方的超大草坪,1600方的小区景观水池,在项目北侧还有北塘河公园,已经有很多的周边居民在这里休闲散步。我们还打造了“健康家+”,我们有一个国际SOS的健康咨询服务平台,一旦您成为江南国际城业主,项目就能提供24的健康咨询服务,除此之外,社区内我们还打造了中医馆,业主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生活的便利。

主持人:这次项目能又这样热销成绩,很多购房者也都是对江南国际城的户型设计表示惊艳,那么能否为我们展开介绍一下项目的户型优势?

刘婷:这次我们所推的5号楼、7号楼88方赠送了将近30平的三房两厅两卫的全明户型。整个市场上的90方三房两厅两卫并不少见,但是像我们这样做到了三房朝南,并且开间达到3米以上的户型比较少,我们这个户型客厅开间达到了3.9米,主卧开间3.5米,次卧3.3米,这样的尺度居住舒适感非常强,这样的户型还是非常受欢迎,在开盘当天就抢购完毕,第二天紧急加推了6号楼。另一个户型是我们118方的赠送面积35平,达到了160平的四房两厅两卫的全明户型,客厅开间达到了4.2米。

主持人:滨江本身是一个供求关系比较良好的板块,而江南国际城所处的位置正是处在滨江正中心的位置,那么你是如何解读这个板块的区域价值的?

刘婷:整个城市的发展正在由西湖时代转向钱塘江时代,随着政府配套的落成,地铁沿线几乎都延伸在萧山滨江,还有庆春隧道、青年隧道(规划)、彩虹快速路、秋石高架,所有的路网打造都是江南国际城的利好,有句话叫“宁愿浦东一张床,不要浦西一套房”,钱塘江南岸就是杭州的“浦东”,这几年政府几乎是把一些大的配套往这个区域靠,为了滨江打造的是国际化都市的氛围,而江南国际城打造的也是一个国际化的样板住区。中国铁建能再把如此大体量的项目在这个区域开发,我们对这个区域板块是非常认可的,也非常的有信心。

主持人:江南国际城首开已经取得了傲人的佳绩,项目接下来预计将在何时加推?会推出怎样的房源

刘婷:我们之前有存二抵五的优惠,预计在下个月我们将有新的楼幢加推,具体信息会在时间公示购房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