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广宇王晋:上市8周年 在杭五项目市场反应良好

——专访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营销中心王晋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15 20:35

[摘要] 参加本届展会的开发企业共49家,展位数858个,云集了绿城、万科、滨江、融创、保利、远洋、广宇、新天地等众多房企大鳄的房产品。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营销中心王晋在现场接受了房天下专访——

“引导住房自住消费,促进人居品质改善”,5月15日,为期四天的第十五届中国(杭州)佳人居环境展览会在和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参加本届展会的开发企业共49家,展位数858个,云集了绿城、万科、滨江、融创、保利、远洋、广宇、新天地等众多房企大鳄的房产品。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营销中心王晋在现场接受了房天下专访——

第二个是我们在城北桃园新区,也就是隶属于主城区墅区的一个锦绣桃源项目。锦绣桃源目前在售的以80多方为主的小户型,整个项目的小户型占比达到了95%以上,也就是面对新杭州人和刚需群体的一个产品。现在大概百万出头的总价就可以在桃源新区这样一个同时拥有地铁利好,学区资源还有中大银泰城这样的商业配套的这么一个区域内置业,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

在城东北,我们在丁桥,首先广宇上东城这个盘,大家已经非常熟悉了,这个盘去年底已经全部交付,作为城东北的首席大盘,我们52万方的这么一个社区的体量,也是为上东城提供了非常好的居住氛围。目前在售的有东承府的采荷名校学区的这么一个公寓,还有的是东承府的排屋。在临平呢,我们有地铁房是鼎悦府,鼎悦府7月份就要交付了,现在是5月份,也就相当于现在看看房,下手了就马上可以买可以住了,这也是非常值得一看的项目。目前在售的是138方的稀缺跃层,还有170方的平层。后一个是锦澜公寓,锦澜公寓是在城东新城板块核心,锦澜公寓主打的是89方的三房还有128方的四房,现在锦澜公寓也是年底就要交付了。现在它的实景样板区刚刚开放,不管是园林还有我们产品品质,都一目了然,大家可以去看一下。

主持人:本次人居展,咱们有没有带来一些优惠?

王晋:一直以来,广宇给到的价格都是比较理性的,所以说平时销售的价格也是市场认可度比较高的。在人居展上,我们给出优惠的项目,有锦澜公寓,锦澜公寓是给出了部分特价房源,低的总价只要142万元,也就相当于142万元起,我们就可以在老城区,在城东新城的这样热度比较高的板块置业。第二个还有锦绣桃源,锦绣桃源我们是给出了5套特价房,这个优惠的总额度可以达到30多万元,每套的性价比是更高了,也是值得一看得。

主持人:去年下半年开始楼市的政策一直是利好不断,那您对接下来杭州楼市的走向是怎么看的?

王晋:3月份以来,可能是整一个楼市的热度有点升温,包括广宇在市场中的表现,也是很不错的。在刚刚过去的4月,我们也是进入了杭州房企成交排行榜的前十。在杭的五个项目,包括外地的舟山的项目、黄山的等也还是都不错,接下来我们也是觉得可以利用目前的市场热度和关注度,进行一个展示和推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