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城傅林江:桃李春风养老地产再升级 十月将开盘

——专访绿城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傅林江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15 20:21

[摘要] 参加本届展会的开发企业共49家,展位数858个,云集了绿城、万科、滨江、融创、保利、远洋、广宇、新天地等众多房企大鳄的房产品。绿城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傅林江在现场接受了房天下专访——

“引导住房自住消费,促进人居品质改善”,5月15日,为期四天的第十五届中国(杭州)佳人居环境展览会在和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参加本届展会的开发企业共49家,展位数858个,云集了绿城、万科、滨江、融创、保利、远洋、广宇、新天地等众多房企大鳄的房产品。绿城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傅林江在现场接受了房天下专访——

主持人:傅总,你好,我们桃李春风作为首次参加房交会的一个新项目,首先请您给我们简单地介绍一下。

傅林江:桃李春风这个项目,我们位置是青山湖板块,总的面积呢,用地是1500多亩地,还有700亩的山林地,区位是在青山湖科技大道的北面,区域位置是北靠山、南靠水,就这么一个比较好的地理位置。

主持人:乌镇雅园已经是比较成熟的一个养老地产了,那我们桃李春风和乌镇雅园相比,有没有升级的地方呢?

傅林江:乌镇雅园,目前我们从养老产品来讲,是具典型性的一个养老地产。颐乐学院的配套达到了亚洲大,我们乌镇雅园是绿城集团在做养老地产当中初期的尝试,我们将在雅园的基础上,将桃李春风做1.5的升级版,有可能的话,将会升到2.0,我们主要是把互联网的思维方式,实施到我们的养老全龄化颐乐社区里面去。另外有一个比较完整的小镇中心,就是桃李春风项目,我们的吴山广场的模型,想搬到桃李春风的小镇中心里面去。另外我们的资源比较的丰富,我们将在这里做目前中国好的功能全的,也就是养老产品做得完善的一个全龄化的一个颐乐健康设施。

主持人:那今天,就这个房交会的现场,我们桃李春风的情况是怎么样?认筹情况有吗?

傅林江:上午到现在项目一直在认筹,因为我们现在认筹交100块钱,相当于抵5000块的购房券。目前我们别墅套数有1000套,目前已经认筹到800套以上了,我估计这个房子后可能会摇号,可能后面的人排不到。

主持人:那来关注我们桃李春风项目的购房人群是以什么样的人为主呢?

傅林江:原来我们推出产品的时候,我们以为是老人比较多,现在来关注的是35岁以上的年轻人和50岁左右的人员占60%以上。

主持人:就是比我们预期的客户人群要年轻了很多。

傅林江:年轻了很多很多,不是很多的问题。

主持人:是不是和我们近提出的像“Forever Young”转型的有关的?

傅林江:这个主要是绿城83方的小户型的独栋小园,是20年当中是次推出来,但是这个产品确实是非常非常的棒,我看过这个产品,这种户型是目前中国这种小产品当中好的一个产品。

主持人:那我们桃李春风预计在什么时候开盘

傅林江:我们桃李春风预计在下半年10月份以后就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