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来了一趟人居展 除了甲醛,你还带走了什么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林楚虹  2015-05-15 17:09

[摘要] 今天早上一场迅猛的阵雨拉开了本届人居展序幕,相比以往,此次规模略缩的展会不再是两馆并存的局面,“节俭务实”的理念也被开发商落实的更加彻底了。

今天早上一场迅猛的阵雨拉开了本届人居展的序幕,相比以往,此次规模略缩的展会不再是两馆并存的局面,“节俭务实”的理念也被开发商落实的更加彻底了。

人居展

走进“幸存”下来的和平展馆,一眼望去竟然没有了往年逼仄拥挤的感觉,尤其是一二楼扶梯两侧,各大媒体的易拉宝广告、开发商的小蜜蜂全都不见,这里甚至可以用空旷明亮来形容。

天的人居展,让人觉得“干净”的意外,然而就人气表现上来看其实不算太差,会展规模虽然缩减,但开发商以及参展的项目并没有缩水。在和平一楼的传统展区,约有20余家房企参展,云集绿城、万科、融创、龙湖、滨江、世茂、远洋、广宇、绿地等重量级大鳄,旗下参展项目约80个;而二楼的特色展馆除了往年保障房展区、二手房中介展区等老面孔外,广厦、经纬、金成、金都、嘉丰、中港等房企组成了余杭组团;之江组团的之江一号、中天之江诚品、之江九里、新帝朗郡、梧桐燕庐等楼盘也赫然在列,此外海外展馆也颇引人注目。

人居展的组合一向是开发商搭台子唱戏,小蜜蜂走街串巷吸引目光,购房者四处走场听戏,当然还有媒体穿梭其中,各方目的不同,如今也都已各就各位,那么这一场为期4天的盛宴,除了甲醛,你还能带走什么?

人居展的“声色味”

印象中的人居展离不开声色味,但今年就出现了例外,“声”、“味”双双缺席,“色”也来的很意外,你能看的到的是节俭。

人居展

一年前,你可以在人居展欣赏异域风情的歌舞,品鉴大师手下的美食,看到比拼身材颜值的模特,不过今天他们都没来,下岗的车模们也并没有流转到“楼模”来,嘉丰万悦诚的爆米花和中润中心的棉花糖就此俘虏了过往人潮的心,另外刚与斜对角万达牵手的万科推出了一份精致的养生套餐供人参观。

不过今天展会上的“色”却颇为吸睛。各开发商为配合主题,将展馆内的色调灯光布置的较为独特,蓝城一派海色深蓝,雅居乐伙伴白的十分清新,而另外让人瞩目的就是齐齐走cosplay风格的小蜜蜂了,融创侯潮府的复古风,朗诗花漫里的护士装,中海还来了美国队长。

但对于一批来打酱油的路人甲来说,今年的人居展或许有负其望,毕竟派送礼物来吸引人气的开发商少了一大批,以致一大早发放礼物的黄金时代的展位前排起了长龙。

所谓“实惠”,你知道多少

没有声色味来喧宾夺主了,那么大家都拿到了什么干货?那些拎着房天下袋一路走一路收集楼盘单页的大叔大妈似乎找到了答案。

人居展的主要内容始终是楼盘,脱去花哨的外表,产品才是王道,而且历年人居展下来,开发商早已学会精打细算。比如龙湖,在展位的布置上基本属于打卡走过场的水准,甚至连沙盘都省了,但里面摆的桌椅上,却时时有人拿着资料与置业顾问详谈;另外人气爆表的绿城也带着杨柳郡打头的五大项目,把存在感又刷到了新的高度。

人居展

但对大多数意向购房者来说,真正看中的还有是价格。“3.30”新政以来楼市温度节节攀升,许多楼盘都酝酿着涨价,但在高库存的压力下,跑量仍然是不少开发商的主要目标,因而在人居展上实实在在多卖几套房也是房企所希望的,于是本届房展会依然是特价房的天下,并且不止刚需,甚至有些改善产品也加入了这一序列。

人居展

据了解,位于西溪湿地的融创河滨之城将在人居展期间推出特价房源10套,而龙湖名景台也推出了十套一口价100万房源;现场广宇锦绣桃源打出了限时抢房的标语,5套85方特价房总计优惠约33万,单套可省6万左右。另外,融创杭州印、广厦天都城、天阳晴朗、尚城国际、嘉丰万悦城、之江诚品等均有特价房推出。除了特价房,其余较多存抵优惠,比如商业综合体杭州港龙城,如在人居展期间认筹,可享开盘当天一楼2000抵25000,二至四楼2000抵15000,五楼及以上2000抵8000等优惠。

趁人居展去寻找理想房源的优惠价格,不失为一个恰当的时机。

人居展特价房一览

人居展和平一楼特惠:

特价房

人居展和平二楼特惠:

特价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