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西庐银泰千米核心圈畅享高端商业地段前景

房天下   2015-05-15 15:44

[摘要] 万科西庐正居杭州西湖区——西溪尊荣居住区核心,二期规划4层花园电梯洋房、溪岸90等物业形态,西溪银泰城旁,90—140方地铁装修成品,家门口盛享西湖区名校。

2015年5月8日,杭州,进入西溪时间——西溪板块论坛暨西溪银泰城价值研讨会在杭州西溪喜来登酒店盛大召开,在银泰千米核心圈内有着西溪蝶园和西庐两大高端楼盘标杆之作的万科,作为被邀请方参与了此次研讨,和西溪银泰城一起回顾见证了西溪板块的快速发展。而银泰城的落户西溪,更是催进了西溪蝶变,启示着杭州新中心时代的到来。

西溪板块,规划利好知多少

西溪板块这两年的发展之快有目共睹,高端社区、名校教育、多维交通、时尚生活、商业、国际商务等配套利好全方位规划跟进,不仅为生活、办公、投资带来更多可能,更是孕育着一场城市格局的变革——从蒋村单元(XH06)控制性详细规划(草案)出炉,到花蒋路正式通车,再到学军中学紫金港校区54班制学校开工建设,从地铁5号线正式开工到紫之隧道已累积掘进16355单元米完成总工程53%,再到公交199路设站西庐门口无换乘武林,从余杭塘路二期、紫金港隧道正式通车到文一路(保俶北路—紫金港路)隧道工程动工,再到杭州城区义务教育规划配套建设计划发布,蒋村单元新增5所中小学……区域内可谓利好不断,以万象更新的画面展示着无限大好的区域前景。

银泰效应,楼盘价值变化知多少

而此番,西溪银泰城作为约30万方投资近百亿的商业综合体,其落户无疑起着非常重要的点睛作用,以西溪商圈地标领航的区域居住价值核变。

西溪银泰城的落户为周边楼盘带来的价值核变力有多大,相信每个人心中都有所感触。纵观杭城,炙手可热的商业核心非银泰莫属,武林银泰、西湖银泰、庆春银泰、湖滨银泰、城西银泰等等对每个杭州人来说更是如雷贯耳。银泰集团落子全杭城各大核心板块,提升各个区域价值,不仅为区域平添了一个坐标性的建筑,令区域增色不少,更将标志着区域的全面提升,迈向一个新的发展起点。从购物、饮食等休闲方式到办公、交通等生活方式都因此而发生改变,尤其更带动了周边楼盘的价格核变。

城西银泰城、湖滨银泰城二期都是先例,千米核心圈之内的新盘迎来了大幅度的量价齐升,二手房亦再受市场追捧。随着西溪银泰城工程速进,其周边楼盘有望迎来价值的有利助推成长。当下或许要做的事情是:远见一个楼盘的价值并抢占价值。作为核心区域内火的楼盘,万科·西庐的价值自是不用再细述,每个月的销量就可以见证着它无可超越的价值力。尤其随着511降息的来临,抢购万科·西庐的热情将更是难以想象的增涨。

人气火爆,溪岸90大争抢

上周末,万科·西庐火热加推7#楼,后百席溪岸90现场大争抢。7#楼大的优势是房源均好化,位于二期正中,享有近130米超宽楼间距,四面视野开阔,南面为四叠院私家住区,坐瞰全园景观,约2.5万方三瑞洲湿地景观入目,可以说7#楼每一套都得以畅享溪岸90的舒适享受。

在产品上除实现了景观、规划、配套、产品、装修等6大升级之外,又有着自己的独特优势,西边套实现三开间朝南、南北通透、五飘窗(部分户型)设计,堪称目前杭城罕见户型。东边套90方三面采光,约25方一体化客餐厅南向带约7方阳台,大尺度舒适三房更是领跑市面在售的同类产品。

项目信息

万科西庐正居杭州西湖区——西溪尊荣居住区核心,二期规划4层花园电梯洋房、溪岸90等物业形态,西溪银泰城旁,90—140方地铁装修成品,家门口盛享西湖区名校。

3月二期1号楼首开近售罄,4月加推的中央景观楼王2号楼也近售罄,目前5月加推中央楼座7#楼热销中。7号楼享有近130米超宽楼间距,南面为四叠院私家住区,视野无限开阔,坐瞰全园景观,约2.5万方三瑞洲湿地景观入目,下楼即是绿野仙踪童玩中心与树屿香汀邻里交流空间。目前7号楼仅剩部分房源,VIP:8891888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