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30余楼盘参展 富阳房交会全面接轨杭州房交会

青年时报   2015-05-14 07:27

[摘要] “山水富春,西子卧城。”杭州市富阳区第十三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暨首届网上房交会,5月8日—11日在富阳区体育中心举行。

“山水富春,西子卧城。”杭州市富阳区第十三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暨首届网上房交会,5月8日—11日在富阳区体育中心举行。

记者在现场看到,有包括绿城、融创、中大、宝龙、大家、山水、百合等在内的20余家品牌房企参展,参展楼盘30余个,几乎囊括了目前富阳区在售、在建、待建的所有楼盘,各类房源一应俱全。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今年的房交会是富阳自举办房交会有史以来规模大、规格高、内容丰富的一届,与即将召开的杭州房交会全面接轨。

本届房交会还创新地提出了网上房交会的概念,在电脑客户端和手机端同时开启了网上房交会的平台,设立了公众订阅号,在房交会现场扫二维码加微信关注成为一个时髦。据此,可以通过网络全面了解富阳撤市建区的发展进程、富阳房产的整体情况、房交会实时动态、各开发商的参展楼盘等内容,相当于足不出户就可以知道所有房产信息。

2014年,富阳房地产仍保持较好的市场成交量,全年新开楼盘销售成绩较为突出,普通商品住房整体市场呈现供需两旺的形势。2015年对于富阳房产来说更是利好不断。季度,富阳房产各销售数据均有明显的提高。

本届房交会借助富阳撤市建区和政策利好双重优势,融合了政府宏观调控与市场调节的双重作用,通过现场和网络的结合为富阳置业者提供全面、权威、及时的楼盘信息服务,并设立了多种购房优惠政策,为房地产企业和广大市民搭建高效的交易展示平台,有效地确保了富阳房地产的宣传展示和面向杭州房地产市场的活跃性与房屋消费力链条的通畅。

据悉,本届房交会除了常规的房地产展示交易以外,在客户互动和参与性方面动足脑筋。在现场,组委会每天都准备了丰富的奖品,进行幸运大抽奖。一系列高观赏性和高参与性的活动以及精美小礼品的派送,吸引了众多参观者。

据介绍,本届房交会由杭州市富阳区人民政府主办,富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富阳区房地产业协会承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