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拱墅区公办小学学区划分公布 6所小学学区微调

每日商报   2015-05-13 07:18

[摘要] 去年,杭州不少小学出现“一表生”爆棚现象,同样,拱墅区的一些热门学校也有类似情况。比如卖鱼桥小学教育集团湖墅校区、霞湾校区和文澜校区,根据一月份的摸底,本地生源均已超过260人,尤其是卖小文澜校区,本地户籍生人数已经超过招生计划。

昨天上午,墅区教育局公布了2015年拱墅区公办小学学区划分。其中一个重大变化是,今年拱墅区新增了4所公办小学,此外,部分小学的学区也有所调整。

今年公办小学招生人数预计5600人左右

今年1月份,墅区教育局做过一次调查,区内本地户籍学龄儿童人数为2783人,根据往年情况,预计会比去年增加约300人。

更大压力来自进城务工子女入学。“因为桥西板块的建设,新增了一大批生源,具体数据,要到本周四才会出来。”墅区教育局普教一科科长姜国祥表示,今年拱墅区公办小学招生人数预计将达到5600人左右,比去年增加600余人。

去年,杭州不少小学出现“一表生”爆棚现象,同样,墅区的一些热门学校也有类似情况。比如卖鱼桥小学教育集团湖墅校区、霞湾校区和文澜校区,根据一月份的摸底,本地生源均已超过260人,尤其是卖小文澜校区,本地户籍生人数已经超过招生计划。

“从全区整体情况来看,目前本地户籍的‘一表生’基本能解决的,根据往年情况‘三表生’需要调剂来解决。至于二表生要根据报名情况再来看。”姜科长表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