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雄踞未来科技城 颠覆传统的定制围庐别墅

房天下  2015-05-07 16:43

首开热销5月应市加推

围庐别墅,雄踞未来科技城,以其颠覆性的建筑形制营造出有温度的别墅生活,广受购房者追捧。首开劲销,加推在即。首开40套品质房源遭遇组团“疯抢”,已近售罄。保亿·围庐应市加推,5月中旬敬候全城!

颠覆传统 让邻里回归别墅

保亿·围庐颠覆传统排屋生活中的“独居”状态,以“围合”的创新形制,让每一户家庭在私享前庭后院的同时,拥有一块公共的邻里空间。“三五好友,围庐而居”的温情生活将回归别墅,志同道合之士也将享受到久违的邻里亲情,雅致、内敛的人文情怀亦将融进奢适的居住感受中。至此,别墅生活被重新定义。

专属定制 纵享别样人生

传统排屋“一字型”的排布,使得户型极为单一,仅有中间套与边套之分。而围庐别墅的每个户型都各有千秋,“院子、厨房、地下层”等生活区域的面积每套都有差异。南北露台赠送面积多可达35㎡,开阔采光地下室多可享114㎡拓展面积,满足不同家庭的多种生活所需,真正实现个性定制。

区别于传统排屋,围庐别墅将美学渲染地更为彻底。17—25米楼间距,远远超过传统排屋的楼间尺度,7.5—11米面宽,有效解决中间套进深开间小的不足。

保亿·围庐210-260㎡全明奢适户型,总价仅260万起。大可享500㎡实用面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