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一周之内卖房又买房 杭州二手房市场流行连环单

今日早报   2015-05-07 07:16

[摘要] 继3月31日,杭州二手房以220套的单日成交量创两年来新高后,近期单日成交继续刷新记录。4月份,有4天的单日成交量都突破了这个数字,依次是4月20日236套、26日236套、27日226套,高的一天是4月28日,为242套!

继3月31日,杭州二手房以220套的单日成交量创两年来新高后,近期单日成交继续刷新记录。4月份,有4天的单日成交量都突破了这个数字,依次是4月20日236套、26日236套、27日226套,高的一天是4月28日,为242套!

新政后,我爱我家二手房新增客户数量上升了17.77%,与此同时看房量也上涨十分明显,整体上涨了10.72%,购房需求大幅度增加,购房者的入市积极性不断提升。而近,为明显的就是改善型需求的成交,“卖旧买新”已成为一种成交现象,一些动作“敏捷”的购房者甚至在一周内完成了卖房和买房两件大事。

A 一周之内卖房又买房

一位刚刚在我爱我家九堡店签约卖房的业主,5天前,他的身份还是一位来买房的客户。这位洪先生4月下旬看中了杭州城东1套120平方米的二手房,总价约200万元,在确定价格楼层都比较合适以后,即刻就签约购入。接下来,他迅速地出售了自己原先位于九堡的一套房子。虽然九堡的房子比较新,但考虑到给孩子更好的学校,同时往市中心改善更大的面积,他选择了一套市中心的房子,这先买后卖,洪先生也是把握的十分精准。

在相距不远的景芳区域,也有一位客户,在这几天一卖一买进行了改善。这位张先生,之前居住的房子比较小,只有40余平方米,随着家庭条件的改善,他想换一套大的房子,由于孩子正在读书,不想因为搬家让孩子转学,另外为了方便搬家,他选择同在景芳区域换房。在一周之内,先卖房,又成功买房

据不完全统计,近在我爱我家出售原有物业同时再次进行二手房置业的客户就有50余人,有的业主卖了二手房买的也是二手房,还有不少业主在出售完原先的二手房后购买了商品房。在利好政策之 下,客户置换房子周期明显加快。根据统计显示,在2014年,一位业主从出售原有物业到二次置业的签约,平均时间是 75天。而近,在我爱我家又买又卖的此类“连环单”,平均周期缩短至35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