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富阳区房交会本周五启幕 利好政策推动房产发展

今日早报  2015-05-07 07:11

[摘要] 近日,杭州市富阳区第十三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新闻发布会在富阳住建局举行。据介绍,本届房展会将于5月8日—11日在富阳区体育中心举行,为期四天。

近日,杭州市富阳区第十三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新闻发布会在富阳住建局举行。据介绍,本届房展会将于5月8日—11日在富阳区体育中心举行,为期四天。本届房交会是富阳撤市建区后的届房交会,将充分体现富阳的社会、经济和人文环境、房产发展,使更多的杭州人民了解富阳、喜欢富阳,从而入住富阳,让富阳真正成为杭州的后花园、西子卧城。

据了解,本次展会以“山水富春,西子卧城”为主题,已有包括绿城、融创、中大、宝龙、大家、山水、野风等20余家品牌房企参展,同时本届富阳房交会还将启动网上房交会模式,在网络端和手机端同时推出展示平台。届时,各房企旗下将有近30余个品质楼盘参与本次房展会。展会上商业、住宅产品均有,户型大小、业态种类丰富,刚需房改善房、特色房源一应俱全,富阳乃至杭州的购房者都可以通过网络平台和现场展示全面了解本届房交会的购房信息。

去年富阳撤市建区以及今年国家出台的诸多房产利好政策正在逐步推动富阳区房产的发展。从今年1季度的销售情况看,富阳全区新建商品房共签约835套,同比增长11.2%;销售面积10.19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3.9%;销售金额13.47亿元,同比增长41.2%。

据了解,富阳撤市建区之后,融入大杭州的步伐也非常快。随着320国道收费站的取消,地铁6号线富阳段、杭黄高铁富阳段的全面开工,以及6月份户籍医保、教育、医疗等12项一体化的政策落实,富阳和杭州基础设施、民生生活等各方面完全对接融合,也将给富阳房地产市场注入新的发展动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