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杭州楼市一边疯狂销售 一边又迎来库存高峰

杭州日报  2015-04-28 07:41

[摘要] 刚刚过去的双休日,一定是今年以来杭城房产界为疯狂的一个周末。根据数据统计,两天内(4月25日-4月26日)全杭共有17个项目推盘,其中当天售罄的项目就有3个。

刚刚过去的双休日,一定是今年以来杭城房产界为疯狂的一个周末。根据数据统计,两天内(4月25日-4月26日)全杭共有17个项目推盘,其中当天售罄的项目就有3个。

开盘楼盘分布于各个区域,分别是星桥的通和波士顿公寓、崇贤的上亿广场、未来科技城的EFC欧美金融城、合景瑜翠园和保亿围庐、同协路板块的阳光城·翡丽湾、城北的新天地G193广场、中国铁建国际城和方正御星、滨江的中天之江诚品、临平的金世纪运河丽园和赞成首府、萧山的绿都御景蓝湾和顺发江南丽锦、城西的黄龙金茂悦、桃源的宋都香悦郡和富阳的宝龙城市广场。

其中,大部分项目都完成了8成销售量,EFC欧美金融城、黄龙金茂悦以及通和·十二橡树则几乎售罄。

各个开盘现场也都能用火爆一词来概括。

据悉,EFC共推出8号楼约350套房源。当天上午九点不到,位于文一西路省委党校报告厅的开盘现场就容纳了将近1200名认筹客户,不到90所有房源全被抢完,平均一认购4套房源,以至于还有大量未选到房源的客户非常遗憾。所以,EFC工作人员不得不现场表示,5月3日还将加推5号楼共计180套房源,以满足这次没能选到房子的认筹客户。

位于之江核心板块的中天·之江诚品定在25日晚间开盘,因公布了引入文三教育集团(暂名定山小学)的明确利好,所以所推的64套优质源,即刻吸引了众多购房者漏液选房,当晚去化8成。

不仅是杭州范围内的项目开盘受到购房者热捧,杭州城外的开盘项目也同样火爆异常。

4月26日,绿城“宋式养老”的大成之作绿城·乌镇雅园三期开盘,即便现场设置了分别可容纳340人的电影院及近600平方米的体育馆两大会场,但依旧无法满足现场庞大的客户人数。开发商方面一度把200套开盘房源增加至300套,可是依旧被380组客户瞬间消化,完成4狂销4亿元的业绩。

但是,尽管市场呈现一片大好河山之势,严峻的库存问题仍需要引起重视。

因为在大量推盘的同时,库存量不断攀升就成了随之而来的相伴效应。根据住杭网数据统计,截至4月26日,杭州市区(含余杭、萧山、富阳)库存量为166994套,较上周库存增长2060套。其中主城区存量76478套,较上周库存增长1006套,其余三区库存较上周均有增长。166994套的库存量甚至创下羊年新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