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西庐二期正当时 错失一期别再错过二期

房天下  2015-04-24 14:07

“2013年就来西庐看过房子,当时因为种种原因没有买,没想到一年多点时间一期基本上都卖完了,实在太快了。后来二期1#楼开出来又来看了次,和老婆商量了下,打算周末去下单的,1#楼90方又快抢完了,只有一周的时间就错过了,所以2#楼一加推立马下了单……”一位2#楼的准业主讲述了他的漫漫买房路,“下单之后认真研究了一下2号楼,还挺满意,比1#楼楼间距更宽阔了,楼下就是园区大的绿地景观花园,视野非常好!”

的确,诚如这位业主所说,万科·西庐从上市以来在销售上一直经历着这样的火爆场面,在不拼价格的前提下,这样的销售成绩正是其居住价值的直接体现,正应了:价值决定销量,销量证明价值。

回首万科·西庐一如既往的热销之路

万科·西庐从2013年11月首次开盘便连连获胜,2013年12月西湖区销冠、2014年4月主城区销售套数、2014年5月销售套数位居主城三甲、西湖区销售套数五连冠、2014年上半年主城区销售套数、2014年主城区年度、年销量1064套、年销售额逾24亿……成就着万科·西庐“西湖区每卖3套,就有1套是西庐”的销售神话,让业界专家、媒体、同行、老业主、新客户都惊赞不已。

如果说2014全年热销为西庐一期画下完美的句号,那么2015的来临则为二期启动了一个完美的开场,不负全城期待,万科·西庐二期1#楼首开即劲销9成,2#楼加推继续谱写着西庐一如既往的热销传奇。不明就里的人会觉得,杭城楼市未免对万科·西庐太过偏爱,而熟悉万科的业主或客户都知道,这与万科始终领先的品牌力、产品力、销售执行力和软服务是分不开的。

展望万科·西庐即将而来的从容生活

细分其热销的因素,万科·西庐所拥有的稀缺价值满足了客户对名校学区、对地铁价值、对高端商业、对生活配套、对景观环境、对物业服务等各方面要求。西湖区楼盘、湿地景观、近千米地铁5号线站点、项目已签约闻裕顺学前教育集团与行知小学、西溪银泰城等商业利好不断跟进、装修成品交付入住、三好住宅旗舰之作与万科物业服务、西庐十二景营造的湿地公园景观以及符合杭州人生活习惯的杭风建筑,面面俱到,为业主提供后顾之忧的高品质生活。

2015年,作为区域利好价值实现年,万科·西庐正门口增设公交199站、余杭塘路二期、紫金港隧道正式开通、地铁5号线规划今年开建、学军中学第三分校——紫金港校区开建、公元里(世纪华联)、西溪诚品、蒋村商务中心、西溪谷、西溪壹号、西溪创意产业园等共计约200万方商业体量于2015年内交付……万科·西庐所在区域将完成从规划利好到价值实现的大飞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